时空客

世事忙忙如水流,休将名利挂心头。粗茶淡饭随缘过,富贵荣华莫强求。
个人资料
kylelong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某国政要来访

(2013-03-14 16:29:39) 下一个

多伦多大学中心校区( St. George 校区)既有众多十分古老的建筑,又有不少现代的玻璃外墙建筑,成为国际知名大学中最为美丽的校园之一。世界上很多大型电影制片公司经常来这里拍外景,每年都会有好几次。

这几天,校园内一幢漂亮的玻璃外墙建筑,里里外外再次被清洁员打扫得干干净净,而且是一连两天。心想,这导演要求也太高了吧!或者说这位演员一定是位世界一流明星。这几天实验室也在大搞卫生,地板打蜡两次,实验室的仪器桌椅也有些挪动,目的是为了让通道更加通畅,调整了一些结构。

不过,听实验室主管说,是某国政要来访。因为在多伦多访问,中途有两个小时休息时间无法打发,就说来多伦多大学看看,让大家给个面子。一时间,好几人说要准备相机,多数人马上拿出手机试试镜头。

果然,昨天,两批行政人员先后来参观了两次。随后,两名特级保安携带一批仪器对实验室进行了检查。还好,仪器没有报警。当然,电池还是很足的。

接着,实验室主管说政要经过我身边。我吓了一跳!我这英语烂烂的,万一问个话,我都不知道如何回答。不急!实验室主管马上安排了一个当地的小伙子与我一起工作。随后,校方又来了一位官员,并给了小伙子一些“台词”。

今天上午大家正常工作,下午就被实验室主管要求全体统一穿工作服。几个大门都安排了保安,牛高马大的,但说话十分和蔼和亲。

第一批参观者,女士居多,其中一位身着华丽,看样子应该是女主角。后面有一帮人,大概是跟班的。

接下来,记者云集,各种型号的照相机摄像机堆在一起,就是没有电影拍摄机。看样子,不是拍电影,也没有导演啊!应该是某国政要!周围保镖也不少,我拿出手机也拍不到。

最后一看,谁啊!法国总理让 - 马克·埃罗( Jean-Marc Ayrault )!

再一想,也不见得就是真的法国总理。今天不是 3.14 嘛! Pi Day !圆周率日!山巅一寺一壶酒!这天就要搞一个派对!让大家无限不循环下去!很多电影中,导演也是这么安排的,就一个演员,只是长得有点像而已。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