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空客

世事忙忙如水流,休将名利挂心头。粗茶淡饭随缘过,富贵荣华莫强求。
个人资料
kylelong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医学实验室同事们的网络留言集锦

(2012-01-17 16:59:17) 下一个

 

 

医学实验室负责人在某个网站建立了一个属于实验室的网络群,所有人都用自己的邮箱加入,每天相互之间传达信息,资源共享。不仅有课题研究进展、课题汇报总结、论文答辩信息,也有实验方法探讨、实验技巧改进、仪器设备更新、化学试剂订购等等,当然,还有野外活动的组织信息、餐厅外卖的吃喝通知。

 

下面收集了最近的一些有趣信息,与大家分享:

 

Hi, All,

最新的HIV病毒已到货,-80度冰箱,老地方。祝大家HIV病毒开开心心!

 

Hi, All,

昨天听说有人肩膀疼,心有疑虑。我今天要去公司测DNA序列,那位先生是否打算取一点血,给我带去顺便测一下序?

 

Hi, All,

走廊餐桌上有啤酒,泡沫很足,大肠杆菌含量正常。此外,还有Tom提供的蛋糕,请大家赶紧去吃。否则,20分钟之后,大肠杆菌可能超标。

 

Hi, All,

今天我设置了一个18度的摇床过夜培养,有没有人与我一起共用摇床?让我们一起摇吧!

 

Hi, All,

Isabel做的饼干放在走廊餐桌上。用的材料是面粉、白糖、巧克力、黄油、柠檬和酸橙。具体配方比例,与枯草杆菌培养基基本一样。祝你好口味!

 

Hi, All,

好消息!昨天的649开奖,我们集体中五等奖。也就是说,我们花了60元中了30元。大家想吃希腊餐还是中东餐?

 

Hi, All,

我在女卫生间发现一枚男式戒子。有人失恋了吗?或者有人走错地方了?

 

Hi, All,

我的细胞又死了。昨天Naomi给的血清不行啊!Monika,你的血清怎样?给我一点吧!不然,我真的气死了。

 

Hi, All,

有人在青霉素平板上涂了一个菌株,写着“Happy New year!”在1号培养箱。大家快去看!祝大肠杆菌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angela_lyq 回复 悄悄话 May I send you a private message? Do you mind provide me an email address? My email: angela_lyq@yahool.com
I am looking forward to hearing from you.

Angela
kylelong 回复 悄悄话 回复helloworld1000的评论:

welcome
helloworld1000 回复 悄悄话 That is so funny, thanks for sharing.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