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空客

世事忙忙如水流,休将名利挂心头。粗茶淡饭随缘过,富贵荣华莫强求。
个人资料
kylelong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一对母女的对话

(2011-12-03 07:19:08) 下一个

 

(这是个真实故事)

 

 

周末下午,儿子媳妇带着乖孙子回家来了。

 

一进门,母亲高兴得眉开眼笑,接过孙子说:

 

“啊呀呀!我的心肝!我的宝贝!”

 

在一旁看电视、尚未出嫁的女儿听了,心烦地说:

 

“哎呀呀!我的肚子!我的肠子!”

 

母亲不高兴了,转身说:

 

“死丫头!中午吃饭有鱼有肉,亏待你了?”

 

女儿阴阳怪气地说:

 

“没有啦!好鱼好肉,吃坏了肚子肠子哦!”

 

母亲说:

 

“你哪天出嫁了,才是我的心肝宝贝!”

 

女儿“哼”地一声:

 

“谁稀罕心肝宝贝?我宁愿一辈子烂肚子、烂肠子、烂心烂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