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空客

世事忙忙如水流,休将名利挂心头。粗茶淡饭随缘过,富贵荣华莫强求。
个人资料
kylelong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感恩节火鸡:不同类型女友(老婆)的态度

(2011-11-24 14:30:46) 下一个

 

 

母爱型:喂,快回来!我给你烤了火鸡哟!

 

恋父型:不要嘛!今天我一定要吃火鸡的!

 

可爱型:亲爱的,今天晚上,我们去那里吃火鸡呢?

 

粘人型:老公啊,你说好今天有火鸡吃的嘛!

 

独立型:喂,今晚的火鸡,我们AA制。

 

合作型:你好,我们今天是吃火鸡,还是鸭子?

 

主妇型:哟,胃口不错嘛!是烤火鸡好吃,还是炸火鸡好吃?

 

懒惰型:哎呀,那么麻烦!我已经叫了外卖,火鸡马上就送来!

 

吵架型:我跟你说啊,你要是不把火鸡弄好,我跟你没完!

 

挑剔型:喂,看你买的火鸡,我弄了3个小时,还是这样!

 

大方型:你觉得,这火鸡,是买一只,还是两只?

 

节约型:喂,今天,我们就买一只火鸡腿吧!

 

小鸟依人型:嗯,不一定要吃火鸡呀!今天你说吃啥就吃啥。

 

河东狮子型:死鬼,再不回来,老娘就把火鸡吃完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kylelong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丹皮的评论:

祝你开心
丹皮 回复 悄悄话 吵架型最可爱。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