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空客

世事忙忙如水流,休将名利挂心头。粗茶淡饭随缘过,富贵荣华莫强求。
个人资料
kylelong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加拿大与中国有那些相同或相似之处?

(2011-10-05 13:52:18) 下一个

 

 

1,大街上一边走路一边吸烟者;

 

2,繁忙的街道上横穿马路者;

 

3,大街上和地铁中乱丢垃圾者;

 

4,地铁口、道路口或大型商店门口的乞讨者;

 

5,小巷子里用彩色笔或涂鸦喷灌乱涂乱画者;

 

6,繁华地带电线杆上的各类牛皮癣;

 

7,各种骚扰居民的广告电话以及顾客问询电话;

 

8,精彩电视节目中的各类垃圾广告;

 

9,门缝里、信箱里的各种打折广告或其它推销传单;

 

10,        公路或高速路上换道变线不打提示灯者;

 

11,        私人(华人)杂货店贩卖过期食品或商品者;

 

12,        华人服务行业擅自更改服务项目、不讲信用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HappyNow?!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仲伯由序的评论:

那么,日本人或韩国人有啥相同或相近的男人特点,与中国大陆男人的不同,例如:五官,身段,口音,气味,还有其他,譬如名字?
kylelong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仲伯由序的评论:
支持
忘记你忘记我 回复 悄悄话 至少有8条国内喝加拿大是一样的吧?
仲伯由序 回复 悄悄话 列举出上述华人在加拿大的行为,是一种无言的批评。很多旅居国外的国人,没有意识到这些不好的东西,改掉就更需时日了。罗马不是一天就建成的,慢慢的等待吧。
在我的客户群中,问我是否日本人的居多,其余的猜我是韩国人。竟然没有人问我,是否中国人,令我沮丧。面对疑问,有时,我干脆开玩笑的回问:你凭什么猜测是日本或韩国人,为什么不猜测我是中国人呢?话到这时,还会问:台湾人吗?可见,在亚洲的国家和地区的排名中,中国大陆,在北美人的心目中,排名靠的很后。努力改变我们在所在国的形象,要靠每一个人切切实实的努力。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