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类90后

要幸福 要开心 要孝顺 要体贴 做一个好妻子好女儿好妈妈
个人资料
正文

蘑菇和香菇的中秋愿望

(2010-09-13 00:09:05) 下一个
蘑菇的愿望:

麻麻天天只跟我好
天天有牛肉和酸奶吃
天天可以吃药 (其实是化毛膏)
天天可以出去玩
弟弟可以消失一天。。。一周。。。。。。一年。。。。。。。。如果我要求弟弟永远不会来是不是有点过分啊?
吃月饼:牛肉做的皮 酸奶做的陷。。。啥?没酸奶?那。。。勉勉强强用鲜奶油好了
中秋愿望:牛肉要精的要瘦的 千万不要有筋哦!
酸奶要新鲜的 室温的 如果太凉记得帮我温一下
浴缸的水龙头一天都别关 我想什么时候喝水就什么时候喝 不用等你开
家里的大门敞开一天 想什么时候出去就什么时候出去 想什么时候回来就什么时候回来 不要栓绳子
把那个小屁孩弄走。。。。。





香菇的愿望:

麻麻天天跟我玩
天天有鹿筋啃
每天出去散步十个小时 睡觉十个小时 跟妈妈玩十个小时 吃饭吃十个小时 跟哥哥玩十个小时 跟爸爸玩十个小时 跟小姨玩十个小时 跟姥姥玩十个小时 跟姥爷玩十个小时。。。。
哥哥一直跟我玩
姥姥老爷全部跟我玩
月饼:啥?还有月饼吃??吃吃吃!啥馅的我都吃!
中期愿望:不停的吃 不停的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