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类90后

要幸福 要开心 要孝顺 要体贴 做一个好妻子好女儿好妈妈
个人资料
正文

幸福的日子 和 未来的日子

(2011-03-12 16:09:07) 下一个
下个周四登记,周日就要‘订婚’了亲亲老公这周都很努力的每天陪我,让我觉得很幸福。最近facebook上status也写到,世界灾难 这么多人受苦 我却一个人幸福 总觉得有点罪恶感。本来想简简单单的 两家人吃个饭,结果订婚被搞的越来越大 呵呵。老公什么都要给我最好的,让我很感动。公公是二话不说 该买什么就买什么 都不要省 催着我和老公去买东西,一味的给老公拿钱,其实也很感动。不过还是有点内疚感,毕竟老公还是学生,他花的也都是家里的钱。对于这些名义上的东西我看得都很淡。曾经虽然也想过要很豪华很漂亮的订婚宴,可是当老公回来之后,其实真的觉得 感情才是最重要的。再贵的戒指再漂亮的婚礼,也不能保证两个人一生一世的幸福。跟老公说我不要钻戒了,两个人花了2400买了一对婚戒。老公也知道我的心,知道我不原意花家里的钱,只是跟我说,对不起 但是将来一定要给我买我最喜欢的钻戒。这个其实是让我最感动的。前几天为了房子的事情闹了一点点小矛盾,准确的来说,不是完全为了公公给我们哪套房子,因为两套都价值不凡。主要是在于老公的一点点不信任。虽然事后一切弄明白了,老公也有来道歉,但是这个也不是重点。重点是,当我和我爸以为公公改变主意要把本来给我们的房子卖了的时候(其实是公公生气所以吓唬老公的),我们只不过是对于这个突然的变卦感到惊讶和怀疑,不过老爸也问我,就算没有房子,我会不会因此瞧不起我的准老公,如果没有房子,我们两个能不能自己去奋斗。我说可以。我从来不是因为他们家的钱嫁给他。人都是要奋斗,没有房子,就多奋斗几年,自己按揭买房,又不是活不下去。老爸说,好,我支持你。又一次的感动。最近经常和老公出去,也买了不少东西,虽然说已经尽量省钱了,但是一对戒指和一套婚纱照,就3500, 我的两套裙子和首饰,也将尽1000块钱。另外注册费,鲜花,杂七杂八的,也花了不少钱。这几年自己都是自己赚钱自己花,已经习惯了用自己的卡去给自己买东西和家人买东西。可是昨天和公公还有老公逛街,看到小妹喜欢的smiggle的文具打折,毫不犹豫地买下来。事后才意识到,我和老公有了联名帐户后,老公已经存进去了将近两千块钱,虽然很多是他自己开学买课本什么的费用,可是其实如果要细细算的话,帐上钱其实现在大部分都是老公的 呵呵。花了钱,才发现,可是有点晚了,老公不介意,可是我有点不好意思。虽然说夫妻之间不能分这么清楚,但是习惯了独立的我,还是不太习惯去花别人的钱。这几天保持心情愉快。下周会是很忙的一周!周一婆婆从国内来,早上5点接机,8.30上课,上四个小时,然后1点去影楼试婚纱。周二上课,继续买一些东西定一些东西。周三老公说结婚前一天不可以见面。。。。不知道谁定下来的鬼规矩!周四早早起来化妆弄头发,然后拍婚纱照6个小时,包括2点的登记。晚上两家人吃饭。周五和老公到处送礼。周六可以稍微relax以下 确定周日的东东弄好,周日中午订婚。。。。今天跟亲亲老公分别在家看看书 哈哈 不然就没办法交assignment了!赶快把仙剑4通关,就不用再想了!!! 哈哈哈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