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类90后

要幸福 要开心 要孝顺 要体贴 做一个好妻子好女儿好妈妈
个人资料
正文

最近的小生活

(2010-05-27 03:02:18) 下一个
好不容易 一个月十几个essay+assignment+presentation终于搞定 就剩下周一个assignment+test, 就可以准备6月25 26号的两个考试了

现在可以喘一口气。我最近累的都不行了,facebook上留言就是so tired i wanna cry :(

两周前又病了 本来想挺挺过去的 不过当我中午吃饭的时候觉得自己都快要晕倒了 只好进了急诊 验了血

不过病归病, 作业论文还是要交。所以我这两周来就是靠吃paracetemol+coffee+iron supplement+energy drinks度过的 每天panadol和咖啡因的量已经超过Safe zone, 不过也顾不得那么多了 本来家里还有propanolol治tachycardia的 不过因为血压一直底 就不敢吃了 反正挺过来了 上周还帮忙卸了一个海运货柜~ 基本算下来3个小时搬了2顿左右的东西 没办法 公司人手不够啊~~

小香香的toilet training在in progress. 至少现在带出去会在指定两个地方拉尿了。不过家里还是accident不断。我屋子里的一个settee已经被尿了几十次!老妈很郁闷。现在只好每天Crate他。虽然感觉有点残忍,不过这样对大家都好。

两个孩子相处的很好。有的时候会play fight,两个人扭成一团互啃对方的脚丫子。不过睡觉会睡一起。蘑菇小的时候有一个粉色的小床,他从来不用。香香来了以后,蘑菇就每天霸占床不让香香睡 哈哈。不过两个孩子也有窝一起睡的时候 看起来很温馨

老爸回来了 也没有反对我们养香香 所以香香你要乖乖的 给妈妈争气哦!

现在唯一一点就是,小魔貌似被香香带坏了,因为我敢确定,香香一天不可能拉那么多次!!而且他们两个便便的味道不一样 形状不一样 家里很多找到的便便可能是蘑菇的。。。

love life最近还不错 虽然还是没有正式交往 不过也多亏了琪每天陪着我给我打气带我看医生 呵呵 前一阵子压力真的很大的 我爸走的五周两个公司事情不断 我还有很多作业交 如果没有琪 真的不知道自己怎么熬过来 琪对我很好 很多细节上的东西让我觉得 他很细心 很会照顾人 第一次感觉我可以把自己交给别人 让别人去呵护去照顾 而不是自己一个人去操劳 很温馨很甜蜜 第一次有做小女人的感觉~~~ _:$ _:$ 兜妈也说我 看起来比之前开心很多 不像之前那种有点心事重重的感觉 呵呵 老爸老妈也看出来 我最近都比较开心 所以累归累 心理上那种压抑感少了很多 最近两个人都在忙着考试 琪还有2周开考 我一个月 每天晚上两个人挂着qq一起看书 凌晨一起睡(其实每次都是他电话里把我哄睡了他才睡) 早上起来短信把对方叫醒

5月7号 梦儿正式毕业 举行了毕业典礼 老爸在国内 老妈上午上班 全程都是琪陪着我 身上背着我的外套 我的包包 我的花 然后拿着相机一直跟着拍了一整天 辛苦他了!

最后 感谢琪 感谢爸妈

还有我最爱最爱的两个小宝贝~~~ 麻麻永远爱你们两个哦~~(琪就很自觉地靠边站 哈哈 谁叫他没有蘑菇香菇那么可爱呢~~) 


上pp, 很多pp,不过我也p掉了很多痘痘 哈哈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刚刚照的许大赖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毕业几乎没有单独照的 大多都是和朋友同事和家人一起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祝你美梦成真 , 事业成功 ,
眼睛也会笑的小姐 ; 圣诞快乐 , 新年愉快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