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类90后

要幸福 要开心 要孝顺 要体贴 做一个好妻子好女儿好妈妈
个人资料
正文

灌水帖:凌晨两点 还有潜水的人吗?

(2010-08-26 07:03:10) 下一个
啊~~ 困死我了~~~

我承认 我惯孩子 惯男友 心疼他因为考雅思看书没时间写Essay所以帮他熬夜赶出一个1900字,还有一个限字1000但是看来我又要超标的论文。。。

为了这个 5周的reading material 俺两宿看完的

我承认 1000多字的essay不算什么 之前生物的3000字论文我两宿可以写完。。。可是这不一样嘛!毕竟 我对幼教一点不了解 所以需要读很多很多很多东西 温习很多很多很多功课 (新西兰p大点地方。。。居然还有什么幼儿教育发展史?kao....) 最重要的是 写惯了废话连篇的长篇论文 突然写这种精简的浓缩版文章 好不习惯 重点还没写完的 已经字数超标。。。删字是最最最痛苦的。。。。因为自我感觉句句都是重点。。。都是我呕心沥血写出来的。。。删了真心疼啊!!!

看着两个孩子一个睡沙发一个睡我床 四脚朝天的从两个方向打着呼噜 真是诱惑啊!唉~~~~

幸福的孩子

王xx同学在qq签名写着: "说的悲惨点儿:戴了一副无情的枷锁,走在荆棘的路上。shit Ielts"

我给他回了一个:"我就是很无辜流泪的栓在你后面一起受苦的小羊!!俺也就比你少个枷锁而已。。。靠。。。咋感觉咱两像那个罪犯游街示众呢???"


他爸妈还有我妈承诺 他考过雅思 给我们俩一人一大礼。。。真冤 >.< 关我啥事啊?我很无辜的好不好。。。


为了这大礼。。。因为心疼他。。。俺写。。。。写。。。。写。。。。
_:o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