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类90后

要幸福 要开心 要孝顺 要体贴 做一个好妻子好女儿好妈妈
个人资料
正文

郁闷的贴。。。

(2010-04-28 02:50:10) 下一个
今天,下班回家,老妈很不爽的说我不训狗,说香香又拉了在屋里。

我说,我今天一天不在家!你喂完他没有带他出去吗?

我妈说没有。。。然后马上说你看你买完不好好看着

我汗了。。香香她买的她付的钱告诉我将来香香不许我搬出去带走。我一天上班她在家,不带香香散步还抱怨他在屋里拉??我郁闷了。。。

training也要我在家好不好??而且Training应该不是我一个人的事吧?她今天早上把我叫起来要我带狗出去散步上厕所,结果晚上自己喂完狗却不带他上厕所?

唉。。老爸回国了,他回来还不知道说什么呢!

压力好大,但是我不会放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