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类90后

要幸福 要开心 要孝顺 要体贴 做一个好妻子好女儿好妈妈
个人资料
正文

老妈的雷人语录

(2010-04-26 17:50:31) 下一个
回到家,对平菇说,这是哥哥。对蘑菇说,别欺负弟弟

第二天早上,看到平菇睡在我床上,老妈很不爽,说狗不许上床!我说那蘑菇都上床睡呢~ 老妈说,猫可以上床 狗不可以 不可以养坏习惯!然后把平菇抱到狗床上给他唱lullaby

下午我回到家,我妈抱着平菇说,你敢欺负蘑菇我就扁你。。。梦儿汗了。。。

过了一会儿,我妈看了看平菇,说,怎么这么丑啊??还是蘑菇好看! (梦儿心里想。。是睡整天唠叨蘑菇丑啊,眼睛被打青了。。。)

刚刚,我抱着平菇。老妈鄙视我一眼:喜新厌旧!

梦儿哭死。。。狗狗是她要的,她喜欢狗不喜欢猫。。。这。。这。。。唉。。。

看来我现在要担心的不是她将来扣下平菇不让我带走,而是扣下蘑菇不让我带走!!!

给大家看平菇赖床的样子 超贱贱的小狗~ 就赖着不走了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平菇还没有完全toilet trained。今天在我房间的太阳房拉了~ 老妈不管 给我打电话叫我回家清。。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