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类90后

要幸福 要开心 要孝顺 要体贴 做一个好妻子好女儿好妈妈
个人资料
正文

蘑菇新玩具

(2010-04-21 15:30:50) 下一个
老爹回国了 梦儿有点轻松(因为没监工老爹了)又有点累(因为公司事儿更多了)

5月7号毕业典礼,对梦儿来说就是穿着大袍,有点游街示众,也有点招摇行骗的感觉 哈哈哈

可能还要去买一件OL的衣服。。。早上和生物毕业生一起吃早餐,因为姓许所以排到最后一场下午430的毕业典礼。周末还要找兜兜爸给我照张毕业照 咔咔~~

至于那个男生嘛。。。最近挺累的,我也不想考虑交往,忙完这阵再说吧!不过现在有个可以安慰安慰我陪我说话的人还是不错的。。。有点动摇了。。。

至于魔魔嘛~ 反正该吃吃该喝喝,一天到晚挺逍遥的。好像瘦了一点,抱起来没那么爽。不过算是减肥成功吧 呵呵

梦儿20岁生日礼物最大的一件居然不是给我的,而是给蘑菇的。。。。
就是这个猫树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房间不大,摆这个刚刚好。为了给蘑菇减肥,梦儿很后妈的把蘑菇的粮食堆到猫树的最高一层。所以蘑菇就很可怜的爬上猫树,扒拉一两颗猫豆豆到地上,下树,吃完,再上树。。。。

完鸟 梦儿要挨魔粉拍砖了。。。

第二个玩具是前两天买的 兜妈曾经给金椒家买过一个,我看着椒椒玩的不错,就给蘑菇也买了一个。


梦儿那个自认很失败的presentation居然拿到了12.5/15, 很开心啊~~~ 超级糗的一次presentation...

还有就是帮公司申请的一个。。呃。。新西兰农业部approved的证书拿下了,很开心,因为从今以后公司就不用花钱雇人报关开箱了,梦儿拿到培训证书可以自己搞定。当然,梦儿也没有钱拿。。不过也算是帮老爹省钱了。虽然申请培训前前后后也花了将近一千块,不过长久来说还是省钱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