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类90后

要幸福 要开心 要孝顺 要体贴 做一个好妻子好女儿好妈妈
个人资料
正文

祝我生日快乐~ ^^

(2010-04-10 15:50:57) 下一个
唉一周没上。。这宠坛怎么炸开锅了?

算了算了~

梦儿9号的生日,上班。10号的party, 狂玩。今天晚上还要和家里人吃饭

相机没有,不过朋友帮找了一些,给大家看看吧~

人也不多,先去吼k, 然后吃晚饭,然后回我家打牌下棋。呵呵



咪咪眼~哈哈 然后头发很乱~ 喝了1瓶半的青岛啤酒~ (为啥找出来脸这么白啊?)

许愿

胖脸~

回到我家


母子图~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因为汗毛重,整天被我爸评为返古。。_:'(


这张是他最满意的


和我的ex在一起


拍照的是我一个多年的哥们儿~ 估计学medicine挺无聊的,反正今年他开始学photography,走哪儿都带着相机。给大家看看上次和他去公园照的pp
逮到什么都拍

这个俺觉得主题稍为大了那么一点点 可以稍微亮一点点 不过感觉还不错啦~

这张很Q 哈哈



其他的没啦~ 手机里好像有俩~

最近感情空间很尴尬。。。。唉~ 复杂~ 复杂~~~~~ 还好有我宝贝儿子~ 大不了男人咱不要了~ 守着儿子过一辈子 ^^

至于生日礼物嘛~ 香水,oil paints, 巧克力,ornaments 等等女生的东西。最大的一件,其实还不是我的,是给蘑菇的一个大猫树~ 哈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