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类90后

要幸福 要开心 要孝顺 要体贴 做一个好妻子好女儿好妈妈
个人资料
正文

蘑菇的新衣服

(2010-02-25 23:20:48) 下一个
废话不说 上图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衣服有一点点小。。。
我叫男友哥哥从香港帮我买一些蘑菇的衣服,当时我叫他根据他小姨家的比熊size买,结果他和小姨一起去,买了比比熊小一个size (没想到我家猫能这么大个)

现在衣服正正好好,看似有点勒,其实蘑菇是毛长,衣服下我还能把手伸进去。不过为了美观起见,我都不怎么给他系扣,就当小背心穿了。最后一个小毛衣没穿,怕小。干儿子不建议捡二手衣以后就给干儿子啦!

至于许小魔现在已经没啥脾气了,虽然穿上衣服就趴着怄气,但是一套一套换他也没说啥~

蘑菇是一只见到牛肉就没有尊严的猫。非常给猫筒子们丢脸。但是蘑菇为了牛肉,要干嘛就干嘛,地上打十个滚都成。现在吃牛肉越来越有挑战性,手要来回握,麻麻要求握完这个握那个; 滚要来回打,roll over and roll back; high 5也要站着来 坐着不算; 拜拜必须做招财手势 不站够5秒没牛肉吃; 跳圈要离地40cm以上,跳的时候不可以碰到圈,碰到就不算; 趴下必须胸碰地,而且在麻麻指定位置趴。。。总之 牛肉是要赚回来的!

现在梦儿严重怀疑蘑菇是只披着猫皮的狗。可能因为梦儿太爱狗了,所以养的猫也是狗狗性格~~~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naivekid 回复 悄悄话 Funny! 你家猫猫长得象你呢,I mean神情。。。我家门口每天有只花狸猫定时叫门,进来后就是要吃和patting,吃过鱼罐头后就在离我最近的沙发上或床上呼呼大觉,醒了就要求出去玩,天天如此。没见过这么不认生的猫的。不过动物们都喜欢我,这不是吹的。我码字的这会儿她就在我旁边躺着呢!Funny
自然人 回复 悄悄话 很可爱呀!
我刚刚注册了博客,想发些照片,但搞不懂如何做,看不懂贴图助手的内容,能否简单提示一下?谢谢!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