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类90后

要幸福 要开心 要孝顺 要体贴 做一个好妻子好女儿好妈妈
个人资料
正文

梦儿也来给大家拜年咯!

(2010-02-13 23:30:52) 下一个
新西兰估计是第一个踏入新年的。

周五和朋友去了教会的活动,要求是尽量穿传统礼服,所以梦儿穿了一套用珠珠绣出红色牡丹的白色旗袍。妹妹穿了一套宫廷式旗袍。。。结果到了以后发现大多人穿的都很休闲!玩了一晚上,姐妹俩双双得到最佳服饰奖

周六老妈去了上午和下午的两场奥克兰的春节活动,梦儿就在家做饭。还好决定吃火锅,所以也就准备准备洗洗切切。卤个小肘子,熬鸡汤,拌口水鸡,拌鸡胗,晚上设好录像机录下中央春晚。 (当然不忘给蘑菇穿上干妈给的小夹袄,大家都说好喜庆!)

周六晚生男友气了。。。哼,大过年的给我玩失踪,我找了他一天,快半夜了才回复我!!

今天情人节,收拾收拾,看看昨晚录的春晚 (除了刘谦魔术还有点看头,今年春晚就是一个失望) 男友送来玫瑰和穿着i'm sorry tshirt的小河马赔罪

晚上放老爹老娘出去buffet~~ 我带娃娃和住我家的朋友在家吃的饺子还有昨天没来得及吃的凉菜。饭后给爹娘打电话,据说那地方不错(40刀一人。。。要是不好我把店砸了。。)

基本这个周末就这么过去了~~

上来给大家拜个年!
祝所有猫猫天天有吹吹
所有狗狗天天可以出门玩
所有姐姐阿姨越来越年轻
所有哥哥叔叔越来越帅气
弟弟妹妹好像就没有了。。。如果有就祝他们越来越可爱!
最重要就是身体健康啦!!

没pp,相机还没找到 :(

突然好想喝奶茶 :)



前两天蘑菇少爷半夜又跳窗了。。。。跳到阳台回不来了。。。。所以在半夜12.30梦儿又穿着睡衣爬窗户营救这两天被我改名的许小魔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