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类90后

要幸福 要开心 要孝顺 要体贴 做一个好妻子好女儿好妈妈
个人资料
正文

蘑菇的第一个圣诞节 3 蘑菇和小弟弟

(2009-12-08 03:32:43) 下一个
男友新买了一只小兔子, 带到我家给我玩。 他家之前的那只兔子叫martin,这只就取名叫ricky (请允许我狂汗一下先。。。。)


小ricky6周大, 巨可爱!就比我的手大一点点~ 可是敏捷程度比蘑菇还高。 蘑菇需要连瞪带踹才能爬上椅子, 可是ricky直接就飞上去了~ 厚厚 好啦好啦我承认我夸张一点点点点 :)

ricky现在是深灰色的, 不知道长大会不会变成silver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蘑菇从院子里玩回来,对小弟弟很好奇, 又很怕
俺儿子就是怂。 我抱着蘑菇,怕他将罪恶的魔爪伸向只有他十分之一大的ricky。没想到, ricky一抬头, 把蘑菇吓得全身哆嗦。。。真够丢脸的!!
(其实我男友比蘑菇还怕。。。他怕ricky回家第一天就葬身猫爪。不过蘑菇姥姥可一点不担心,她说就蘑菇那胆儿~ 也没那攻击力 嘿嘿 这是赞咱们呢还是贬咱们呢??)

先偷偷的瞄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麻~ 这黑不溜秋的东东是我的新玩具吗??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啊!!! 他怎么还会动??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叔叔。。。他闻我了 _:'( 我该怎么办??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那。。我也闻闻他吧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他。。他又动了!!! 好怕怕好怕怕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让我好好看看你的脸~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你咋跟小黑客似的? 看不清鼻子眼呢??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ricky的pp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小家伙很能吃呢! 吃了一段胡萝卜, 还有十来根草, 和大约半个生菜叶。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长相秀气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没敢打闪光灯 有点模糊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很机灵的小家伙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耳朵超级大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兽一下 呵呵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请原谅我就这副模样这样出来吓人,我也很想打扮打扮,可是整天呆在家里 人也颓废了好多 唉~ 自己看镜子都难受 可是又没精神头去梳妆打扮)

我最近相当悲惨~ 乱七八糟的加在一起, 从exam period k书到现在没有一天睡到自然醒的感觉,天天都是强迫自己起床做事。也没有出去玩过,和男友见面也是他来我家帮忙工作。 这两天上火, 满脸都是小痘痘(照片我把痘痘p下去了。。), 嗓子痛死了 早上起来都说不出话。这不刚流完鼻血上来发帖。。。 宠坛是我现在唯一一点点娱乐了 俺滴精神支柱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许梦儿 回复 悄悄话 小媛:不是我家的 呵呵 顶多算是stepson
秋天:我一个多月前就考完了!只是考完之后完全没有休息就开始工作
班班:谢!

小媛 回复 悄悄话 添新成员了,恭喜恭喜。
秋天的脚步 回复 悄悄话 考试真的是好辛苦,努努力,考完就开心了
hujian 回复 悄悄话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