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类90后

要幸福 要开心 要孝顺 要体贴 做一个好妻子好女儿好妈妈
个人资料
正文

蘑菇的第一个圣诞节 4 蘑菇的礼物

(2009-12-18 03:15:54) 下一个
发泄完了,其实爸妈就是爸妈,吵完也就没事了。最近公司忙,大家情绪都不太好。按兜妈话说,自己爸妈,骂就骂了,忍也忍了,还真能记恨他们不成吗?反正我是做不到。自己家人就是自己家人,永远排在第一位。我妈和朋友聊天的时候说,小时候一个过路人曾经盯着我看,说我的命重,聪明绝顶,但是容易走向两个极端,要么正要么邪。其实我个性真的是这样。现在属于正派人士,但是不代表我骨子里不野。俺学生都说俺是那个高智商犯罪分子。呵呵呵

其实我爸妈人很好,很讲义气,周围朋友也好多好多。只是属于对家里人会稍微横一点,不会刻意隐着瞒着。

我高中毕业,就想说大学就搬出去,和几个朋友合租一个city公寓。可是那个时候,一我才16岁,二我跳级,朋友都还读高中,所以我妈把我留家里了一年,说第二年我18岁那一年可以搬出去。18岁就大二了,我妈就说你还小,大学毕业的吧,你也才19岁。我说行,就又住了一年。今年家里事特别多,我也是天生操心的命。家人是我的全部,我真的狠不下来心撇下来。好多好多人,包括一些叔叔阿姨都说我搬出去会好一点,我爸妈自己也会搞定一切,可是我真的做不到。现在已经忙成这样,我要是不在他们不更忙?? 算了算了,干脆在家再住两年,存点钱直接自己买房子搬出去了。

再说,那是我爸,是我妈,是我这辈子唯一会obey的人。(转身对蘑菇说:听到没???我是你妈!我再怎么蹂躏你俺都是你妈!你就该忍着点!!!)

其实一个屋檐下,难免会有纠纷会吵闹。上来发泄一下,有大家安慰已经好很多了,谢谢大家~~~~~



废话不说了,今天就是为了给蘑菇买东西才挨骂!呵呵,可是蘑菇今天没少受罪,坐下来喝杯茶慢慢看

蘑菇的生日是12月29号 (俺们也要参加12生日会哦!)所以圣诞生日一起买了。出门前,先抓蘑菇找一张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我们喊蘑菇出去玩,蘑菇在楼上偷偷看我们是不是真心的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小家伙鬼着呢!看到我们手里的harness,立马冲下来了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抱着俺的肥儿子!只有这样才照的到全身照!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在车里东张西望的蘑菇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这是过去的路上小录像,没啥特别的,请忽略蘑菇叔肉麻的话


进了宠物店,蘑菇被一堆店员包围了。呵呵 这里店员好可爱,趴着地上和蘑菇贴脸,外加吧唧两大口~ 蘑菇被强吻了好几次,还被人狠rl的一番 (一个小时候出了店门上了车,蘑菇叔叔很郁闷的说蘑菇好像被人轮 奸了一样 哈哈哈)

更夸张的是一个白人哥哥~ 长的很帅气,有点像jude law,看到蘑菇马上蹲地上摸,手刚一碰上蘑菇毛,马上脸上特别惊讶的表情,眼睛瞪得老大:天啊!他手感好好!!!!!!! 接着就正着揉反着揉,从头揉到屁股,还一直说蘑菇好pretty啊

最爱蘑菇的是一个澳大利亚过来的女孩儿,她的布偶在澳大利亚,没办法过来,看到蘑菇就特别亲,这一个小时她几乎全部都围在蘑菇身边,抱着蘑菇亲了好几口,还给蘑菇梳毛,拿吹吹,给蘑菇玩球。我看中的一个tunnel她也破例打开给我看。呵呵 猫帅就是好

animates买二送一,俺就看了很久很久选着三样玩具。蘑菇遛着他叔,很自觉地到cat post抓了两下哈哈,旁边店员都笑了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也有其他顾客,听说蘑菇是布偶,问我们可不可以抱一下,抱完就感叹,真的会go limp,和他们自己家的毛一点都不一样

蘑菇还在animate地板上,连翻带滚,躺在地上露着肚子引诱别人,还一边躺(背朝下)在地上往前蹭 笑翻了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声明一下,俺们虽然7.2kg,但是俺们不胖。毛顺溜了其实挺苗条的!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接着,我给蘑菇买的玩具。其实蘑菇不是特别喜欢,可是硬着头皮得凑够仨!

我就是奔这个tunnel取得,其实有一点点小,不过没关系。这个就是店员特地给我们拆开的,弄得都有点不好意思不买了!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这个,我一直想买,觉得挺可爱的 呵呵。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第三个,我本来考虑再买一个上面那个东东给兜兜,反正都是送的!可是后来一想也不对,首先蘑菇玩东西玩不久,其次买俩一样的多没意思!所以 呵呵 委屈点兜兜 先让蘑菇玩两天再给你玩 你们俩轮流吧~

第三个俺就买了一个这个手套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猫猫就喜欢新东西,玩两天就不玩了。兜妈你下次过来估计蘑菇就已经没兴趣了!要是不介意的话连上catit给我干儿子带回去玩俩月,下次再带回来换别的。玩具就是买了大家一起玩 呵呵




昨天17号是蘑菇姥姥的生日 蛋糕吃了一半才想起来拍!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这个事不太正宗的花雕鸡。这个给大家推荐一下,因为别看油好像挺大,其实蛮健康的哦!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这个事我从一个台湾节目看到的,他的做法,是冷锅不放油,将带皮鸡肉皮朝下贴住锅底,摆好后加热。这样鸡油会被炼出来,而鸡翅会炸的金黄金黄脆脆的
煎好是这个样子的,真的一滴油都灭有放哦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不但这样,锅里还会剩好多油,可以拿来炒菜,或是像我这到把洋葱胡萝卜什么的炒香,在把鸡肉推回去加上酱料闷5分钟。其实不管什么菜,这么做鸡翅都还是蛮健康,却还有油炸鸡的那种香脆味。

最后,上次上冷面挺打击筒子们的,这次上个热汤,牛腩炖白萝卜汤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还有 (很好吃的)手撕cabbage炒腊肉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hujian 回复 悄悄话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