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类90后

要幸福 要开心 要孝顺 要体贴 做一个好妻子好女儿好妈妈
个人资料
正文

无图灌水帖

(2009-12-15 04:47:10) 下一个
胡班班对不起 俺憋不住气要灌水了~~

最近好无聊好无聊 又忙又无聊 是不是有点contradictive?

同志们听我瞎掰吧~~~~~~

让我想想哈~ 都有啥需要汇报的~

首先,偶男友坚信他家martin听得懂人话。兔子智商有这么高吗?? 据说他放martin和Ricky在后院草地玩的时候 ricky突然不见了. 他家martin知道要自己回家的 (虽然我不知道这个白痴怎么敢把Ricky这么放出去跑~)ok回到重点,猪头顺口叫martin把ricky叫回家,没想到martin真的钻进bush, 把ricky撵出来了。昨天,猪头把两只兔子放出去,结果ricky就没回来,我骂了他一晚上。今天下午给我打电话,说他放martin出来,叫martin找ricky,结果martin真的把ricky带回来了

兔子真的这么聪明吗??



朋友家的那只jack russel 'jackie死掉了。几个月前突然开始休克,后来查到是心脏肿大,开了一些药物控制。结果前天夜里就这么睡过去了,早上叫他吃饭没有反应才发现他死了。死的姿势就像还在睡觉一样。jackie我也算是看着他长大的。他不到一岁我就认识他,还看过他几个月。虽然后来见面少了,但是他算是我‘养过’的第一条狗。 不管怎么说,jackie受的罪很少,走的也算是安详咯~
朋友家的9岁女儿和他老婆哭了一天,朋友答应再买一只狗。今天帮他打电话问了好多Breeder,看的主要是westie, bichon等不掉毛小狗。今天跟他去宠物店看到一只小西高~ 超Q~ 我穿着低胸圆领衫,那只狗狗从我鼻子开始舔,舔到胸前,然后舔手,最后又一路舔回去,反正我露出来的除了后脖子和脑门,全部被舔了三遍。回家还担心蘑菇吃醋,可是蘑菇好像一点反应都没有,闻了闻我脸,就没有啥别的反应了。

我们积极的看狗,老妈也有点兴奋。她其实还是喜欢狗多一点,一只嘟囔当初没买蘑菇就好了,就可以养小狗。说说而已 其实她也舍不得‘换’掉蘑菇。老妈今天说 挺怀念蘑菇小的时候,晚上把蘑菇抱上床 看着蘑菇在床上蹦蹦跳跳翻跟头也挺有意思。现在不敢了,一是蘑菇进她屋就骚扰她屋里那盆人造兰花,二是蘑菇现在这个体重不把床跳塌了?三是蘑菇大一点没有小时候那么疯了~ 也不太爱玩了。

(顺便骂一下蘑菇,最近逃跑了两次,吓死我了!从楼下窗户跳出去了,我们都不知道,发现猫不见了就楼上楼下找,发疯似的跑出去,生怕马路上看到猫尸体什么的,最后在别人家院子里找到臭小孩。。。一天到晚担心受怕的 这是养蘑菇最最讨厌的事)

不过蘑菇有的时候也会有点发疯 或是做一些让人哭笑不得的事。比如我们这两天包礼物,蘑菇就在旁边撕包装纸啊,钻包装纸下面玩,抢我剪刀,气得我那Sellotape贴他脑门上了,后果巨搞笑,笑的肚子疼也就不生气了。

说道包礼物,俺的圣诞节感悟就是:如果俺没钱没工作了,俺准备进包装纸祝贺卡系列的business. 我今年大约已经包了三四十个礼物,用的彩带蝴蝶结包装纸不计其数,写卡写到手发软~ 做这行的一定赚大钱!!

俺上次叫蘑菇他叔叔(也就是猪先生)帮蘑菇带个新的harness回来,结果人家给我带了一个dog car harness,蘑菇带起来就像穿了防弹衣~ 呵呵 下次照pp


1.40am。困了。睡觉觉。明天要上班。

呵呵怎么觉得自己说话没头没尾~ 偶是一边看电视剧一边写~ 想到点写点~ 灌水就要像滔滔江水 连绵不绝 才够气势!

大家晚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