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类90后

要幸福 要开心 要孝顺 要体贴 做一个好妻子好女儿好妈妈
个人资料
正文

蘑菇之钻箱子和搞破坏 录像~

(2009-11-03 19:04:00) 下一个
最近坛子好像发帖的少回帖的巨多! 好多潜水员就这么冒泡了...

罢了罢了~ 俺来贡献一下蘑菇最近捣蛋事件吧~

事件一
破坏手纸. 蘑菇最近看到纸就疯咬疯撕, 小至厕所手纸大至擦手的paper towels 反证逮到就啃 连啃带挠~
家里现在丢掉的纸笔用掉的还多! 罪过罪过啊...不过那些纸屑梦儿很节省了留了下来: 用来吸水, 擦掉脏东西什么的还是可以滴! 只是production exceeds demand....用的没有生产的快....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小爷喜欢啃full rolls, 如果把快用完的立面的纸壳给他他还不稀罕呢!



事件二
钻箱子
蘑菇上辈子估计是老鼠, 见到盒子就要钻. 不忘当年挖洞的本行!
毛主席说 喝水不忘挖井人
许蘑菇说 钻箱不忘买箱人
这也许就是蘑菇格外爱麻麻的原因吧~
当然'洞'不限于纸箱. 只要有打开的抽屉柜子, 外面的bush什么的蘑菇都要钻一下~ 常常是打开柜门, 还没等把东西拿出来, 蘑菇已经进去了.
赤脚兽医说, 这个叫做zuanxiangzilitis, laoshu-syndrome其中一种病例, 这是一种心理疾病, 导致原因是病患emotionally unstable, 对于大空间有着一种莫名奇妙的恐惧. 病情轻的属于饭可以不吃, 箱子不可不钻. 像蘑菇这种病情严重的就是饭是要吃滴, 箱子更要钻滴! 一日不钻箱 浑身上下奇痒无比 整个猫也无精打采.
以下是蘑菇犯病比较严重的时候,此时可以六亲不认, 谁让本猫出来本猫跟谁急! 亲妈也不行, 照样要吃我一爪!







病情不发作的时候 蘑菇就会睡睡觉 休息一下 反正有猫奴给盖被子 此生足矣!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许梦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applegirl的评论:
哈哈, 你怎么跟我爸似的? 我爸就经常嘴上交错东西, 蓝的说绿的, 绿的说黄的, 其实心里都知道. 之前家里住个日本学生, 名字叫sayako, 老爸愣是喊人家toyota, 人家反正笑笑就答应着. (后来老爸直接叫人家傻丫头, 反正她听不懂:P)

至于这个阿萨姆, 有一次我缠着我爸去买, 我爸就开车带我去了, 我先进去找, 我爸先去买了点菜, 之后就听我爸站着店中心, 满大声的: 萨达姆哪?! 我差点没笑岔气
applegirl 回复 悄悄话 它在盒子里伪装萨达姆呢把,盒子上写 萨姆。。。
hujian 回复 悄悄话 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