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类90后

要幸福 要开心 要孝顺 要体贴 做一个好妻子好女儿好妈妈
个人资料
正文

上来打声招呼~

(2009-11-17 15:49:08) 下一个
终于考完了. 今天还要找我们Department算账去.... 鄙视他们

蘑菇少爷以光荣的7.1kg现身, 最近又大了一点, 可是越大越软, 手感更好. 蘑菇的肋骨还是能摸得到的, 筒子们不用担心蘑菇超重

前天晚上, 突然发现蘑菇鼻梁肿了, 侧面看少了脑门和鼻梁的那个'沟', 正面看两眼之间距离变得很大, 眼睛都挤没了. 最初怀疑是蜜蜂蛰的, 咨询了兜兜妈, 感觉又不太像. 给他滴了一滴anti inflammatory的天然茶树精油 (这个绝对没问题因为蘑菇的shampoo有此成分) 决定如果早上没好就带他看医生. 结果昨天早上起来觉得蘑菇的鼻梁已经消肿了, 今天已经完全痊愈. 再观察两天, 如果有任何症状就带他去animates

话说那天晚上, 我真的很担心. 蘑菇平时是睡我床脚, 然后那天我就倒过来睡, 脸贴着蘑菇, 虽然没啥用但是总觉得可以稍微安心一点. 凌晨迷迷糊糊觉得透不上来气, 醒来觉得一脸毛, 拿起手机一看4am, 用手机光照着看, 差点笑出来. 蘑菇躺在我的枕头上, 还躺最中间, 盖着我的被子, 把我挤到床边. 而且蘑菇是以咪贝的这个睡姿睡的 (请允许我盗用一下咪贝的pp)



蘑菇平时睡觉从来不盖被, 盖了就醒, 醒了就挪窝. 冬天特别冷的时候顶多睡我脸上, 但是从来不进被子. 而且蘑菇大了以后就很少跟我贴脸睡了.




前两天本来想请筒子们吃韭菜盒子的, 照好了pp, 结果让我不小心删了! 这个郁闷啊....

今天抓了蘑菇追着他拍照. 小爷不理我, 该吃吃该喝喝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俺就追着他拍, 蘑菇就给我这个很不爽的眼神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切~ 不爽啥? 老娘拍儿子天经地义!

外面下着雨, 蘑菇闹着要出去, 我打开阳台的门, 告诉他下雨了, 不出去, 弄一身湿. 可是他自己就钻出去了....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最后把他抱过来自拍两张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蘑菇就一直摆臭脸给我看~

罢了罢了儿大不由娘~~~

筒子们请提醒我一下, 最近都要交啥作业, 交给谁? 我已经快累的不行了.....放假了比考试还累, 就没睡过好觉..

最后, 俺家小媳妇儿怎么最近不露脸儿啊? 亲家太不厚道了! 有了新闺女就忘了我们娇娇吗?? (新闺女上来露也可以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