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类90后

要幸福 要开心 要孝顺 要体贴 做一个好妻子好女儿好妈妈
个人资料
正文

蘑菇-勤奋的看水员

(2009-10-17 22:58:51) 下一个
每当家里放水泡澡, 蘑菇是第一个冲上去的. 哗哗的流水声对他有一种说不出的吸引力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麻~ 你走吧, 米事!我帮你看着水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我趴着看...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麻~~ 真的米事! 我不会睡着的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真乖, 妈给挠一个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每次被挠下巴都觉得蘑菇很像没了牙的小老太太嘿嘿)



雪小疯的size....我估算80-85cm...因为小疯年纪比蘑菇小一点点. 至于蘑菇...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后面是20寸显示频, 下面有键盘, 旁边有圆珠笔, 尺子是30cm的(approx 1 foot) 还有一张正规A4打印纸. 布偶属于晚熟猫, 要长到3-4岁. 很期待蘑菇长大的Size. 趁现在还能抱动他 多抱抱, 将来就不一定抱的了了! 估计到那个时候我要换个双人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