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类90后

要幸福 要开心 要孝顺 要体贴 做一个好妻子好女儿好妈妈
个人资料
正文

Kitty Diaries 无图记一笔蘑菇第二次进宠物店

(2009-09-26 14:35:55) 下一个
昨天,周六,下雨,和男友约好带蘑菇去Animates Mt Eden重换猫粮。。。想想真内疚,都不知道我这个当妈的怎么当的。。。

蘑菇第一次进宠物店,是给他买harness, 另加catit track. 那次店里人不多宠物,蘑菇那个时候还比较白,比较小,梦儿走几步就被其他客人拦住,蘑菇的小脑袋瓜就被人揉来揉去,听一些它完全听不懂的话。(蘑菇现在只会中文,英文一句听不懂,除了它的high 5, roll over。其他的command都是中文:过来 做好 趴下 拜拜)


这次去宠物店,老爸老妈没在家,没办法只好把妹妹带上。蘑菇上了车就已经呆了,依我怀里一动不动 (平时抱他超过五分钟就两个大巴掌扇过来了)进了宠物店,昨天人还挺多,蘑菇彻底傻了,趴我怀里发抖。

给我们推荐猫粮的店员,一直跟她聊天,最后他问可不可以抱抱蘑菇,我刚开始害怕蘑菇咬人,小心翼翼地过去,没想到蘑菇还是乖乖的。。。嘿嘿 还挺给老妈面子的

作为宠物店唯一一只猫,蘑菇当然出尽了风头。。。虽然很怕他突然攻击小孩子,所以我都紧紧盯着他,可是。。吓傻了的蘑菇,被小孩子的小手揉遍全身,也毫无反应。最后,我们准备付账离开的时候,蘑菇开始抱怨了,看着我喵喵叫,意思是不想在这个恐怖的地方呆下去了,要回家!

车上蘑菇抱怨不断,一直跟我诉说刚才多么多么恐怖,那些小孩多么多么不友好,别人怎么怎么摸他了。。。还有他饿了:P 越抱怨越大声,生怕我们听不懂他对宠物店一游有多么不满。


谢谢上次大家给提的意见,最后还是决定买Royal Canin, 因为店员说他比hills要好。虽然2kg的小代代药$34.50, 合17.25一公斤,但是10kg的菜$117, 还不到12一公斤,比我在超市买purina one还便宜!店员说,蘑菇是晚熟猫,吃小猫粮到15个月都是没问题的,这10kg猫粮,正好可以吃到年底,也是蘑菇满一岁的时候,可以换粮食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