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类90后

要幸福 要开心 要孝顺 要体贴 做一个好妻子好女儿好妈妈
个人资料
正文

蘑菇穿马甲咯!

(2009-08-20 02:32:12) 下一个
朋友新生的小baby, 衣服太多了, 就送我们一些给蘑菇穿

那天我上班来着,很晚才回来, 蘑菇没下来迎接我, 感觉挺纳闷的, 上楼看到蘑菇穿了新衣服, 样子特别搞笑 有点像马戏团的猴子. 可是为了这件衣服 蘑菇给我们摆了一晚上的臭脸, 连吹吹都不吃了! (我终于找到一个蘑菇特别喜欢的吹吹, 其他的那些什么vita treat的东东, 现在只好给他混进饭里. 有听说过骗猫吃吹吹的吗?? 猫奴啊猫奴...)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顺便把手机里的其他东东load上来.

注意里面的n多带吹吹...蘑菇都不吃>.<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展示一下水桶身材的柔软性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蘑菇和猪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一直觉得蘑菇和我们家沙发颜色特别配 嘿嘿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蘑菇前两天把握新买的耳机给咬断了..郁闷死我了....我还想他嘎嘣嘎嘣肯什么呢那么香, 后来发现已经断了的耳机.....

最近给蘑菇买了好多鹿筋dog chew, 他的房间和我的房间都扔俩, 给他磨牙的. 15刀一袋子, 够吃很久的.

蘑菇现在又恢复了咬人的坏毛病, 我现在手背上每一处好地方, 一道一道像家庭暴力似的. 大家有啥好办法? 我之前在手上抹柠檬汁也没用. 酒精味道他讨厌可是很快就蒸发了. 长大了会好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