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类90后

要幸福 要开心 要孝顺 要体贴 做一个好妻子好女儿好妈妈
个人资料
正文

Kitty Diaries 12 -- 快速上来记一笔--蘑菇第一次吃药 and the ten catmandments

(2009-06-06 04:11:19) 下一个
纪念我第一次给蘑菇喂药,死小孩儿够贼的!

首先我做足功课,可是死小孩儿极力不配合。不但死不张嘴,外加往外吐。好好的一个药片,被他口水弄化了,成了黄色的泡沫,蘑菇就一副‘口吐黄沫’的样子死都不开口!

后来发现蘑菇的牙还没有张齐,所以药片可以从嘴的侧面塞进去。(没牙,所以顺着牙床就进去了)好,我赛,塞了就吐吐了再赛。跑了就抓回来,继续赛

好不容易按住蘑菇嘴巴,让他不吐,慢慢按摩它的喉咙,蘑菇也貌似吞了,也不挣扎了,很平静的看着我。哼,小样儿,早知道就乖乖吃下多好!我摸摸蘑菇把他放下地。蘑菇也慢慢溜达走了。我还这个高兴呢,我家儿子真乖!结果蘑菇背对我往前走了三米,头一篇,把已经快化完了的药片给我吐地上了!好家伙还挺会演戏!装作若无其事走两步再吐出来。。。看那个药片也化的只剩薄薄一片。。算了。。。药效也该够了 >.<


今天看pet magazine看到一段,

The Ten Catmandments
1 I am the lord of thy house
2 Thou shalt have no other pets before me
3 Thou shalt never ignore me
4 I shall ignore thee whenever i feel like it
5 Thou shalt be grateful that i even give thee the time of day
6 Remember my food dish and keep it full
7 Thou shalt spend most of thy money on toys and gifts for me
8 Thou shalt always have thy lap ready for me to curl up in
9 Thou shalt shower me with love and attention upon demand
10 Above all, thou shalt do anything and everything it takes to keep me happy

配上类似的一个图片


呵呵太经典了,身为猫奴就应该打印出来时时刻刻看着!

顺便留个体重记录。蘑菇现在已经5kg了,刚刚过了5个月大。前两天上桌偷吃剩下的烤鸡。。。弄得我们都没法吃了,所以蘑菇很幸福的连续吃了两天的烤鸡晚餐,还都是鸡胸肉(当然,我提前都煮了一下去一下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