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类90后

要幸福 要开心 要孝顺 要体贴 做一个好妻子好女儿好妈妈
个人资料
正文

Kitty Diaries 5 -- 家里来了外星人,加跟风床照等

(2009-03-23 23:59:23) 下一个
今天下午蘑菇家里来了一个外星人

转过身看一看~ 呀 居然是偶们滴蘑菇小少爷!!

宝贝儿你咋变这样了?


今天洗完澡蘑菇变得特别乖,几乎不停睡觉
现在laudry basket睡了一小觉,毛干的差不多了就跑到妈妈身上
蘑菇最爱在我身上睡



要么在沙发上睡

睡在姥爷手提上 (i still marvel at how HUGE mogu is...for a not-yet-3-month-old baby!)

还有他最爱最爱的袋子

自己的床很少睡的,通常都是睡着被我抱进去


现在天开始有些凉了,昨晚心疼儿子,把他带回我屋子里睡觉。小家伙立马爬上我的枕头和我脸贴脸睡着了。一觉到天亮。

附送山寨版和服~



还有一束梦儿之前做的polymer clay rose. (无意翻到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