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类90后

要幸福 要开心 要孝顺 要体贴 做一个好妻子好女儿好妈妈
个人资料
正文

Kitty Diaries 3 -- 续 (图)

(2009-03-16 14:10:46) 下一个
宠坛就是这样没pp没真相!

米办法儿子露个脸吧~ 不然麻麻就要被拍砖了

蘑菇 08年12月28日生 papers有祖宗五代 (great great grandparent) 那个家谱比我的都全! 呵呵 男生 blue bicolour ragdoll 不过因为身上有些白色marking不能show. (尾巴尖是白色,背上有一撮白毛)目前除了搞点破坏,还没有在litter box以外的地方上厕所

最郁闷的是他对我买的吹吹一点兴趣也没有!我买的是宠物店推荐的专门给kitten的milk treats 小少爷闻都不闻

活泼好动一点不老实,在breeder家像娃娃似的,回家就小恶魔一个,而且还有咬人的坏习惯。现在正在cure中。自己的床不肯睡,晚上我一边写assignment一边还要抱着他。手太高不行太低不行一定要正好让他枕。>.<晚上我睡觉了他就跑我身上,钻被里小肉爪子直挠我痒痒。超级会purr,跟个拖拉机似的,我睡觉他就在我脸上走,一边走一边添一边purr。已经成为陪厕一员,对厕所情有独钟。谁上厕所他就跟进去坐脚边晃悠,要么干脆一屁股做你脚上。早上7点爬我脸上把我叫醒陪他。短短两天不到已经把我驯成猫奴了。

我买了clicker准备用clicker train他,只不过他现在好像还是没有tune in.猫咪吃treat要爪子先扑一下再吃,我现在还不知道应该在他扑上还是他吃到嘴里click他。慢慢来

他是Ragdoll那种绒毛,有点羊皮毯子的那种感觉,超级好的手感!

ok 上 pp (很难抓到好的,大多是手机照的)

照完发现他是个大猫脸小猫身子。小脸一点没有kitten的感觉


































宝贝你咋zen4可爱ni(⊙o⊙)?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