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的足迹

只觉得今天平淡生活的点滴都是明天美好的回忆.让我的博客成为我在记忆河边栽下的一棵棵小树.
正文

告状

(2009-02-19 22:49:10) 下一个
 
Nov. 16,2008

一直也以为小孩子到三岁才有记忆.但贝贝的一些表现却让我对此无限的怀疑.

她15个月到18个月时候在妈妈家度过.回到加拿大快2个月了,她仍然没忘记外婆家---她称作"家家"的地方.

刚离开时候,一到就寝时间,她就哭闹着叫"家家",她只想回到那个她感到无比安全和温暖的"家家"

现在,习惯跟我们在一起了,在挨训后,她在偶尔还是会叫"家家".

前天因为太捣乱,小PP上挨了这个"后妈"两巴掌,昨天清晨醒来就要给"家家,喂",就是要给他们打电话的意思.然后,"外公,外婆,想,大舅舅,小舅舅,诚诚,吉吉,舅妈,来..."把家里的她能记得的亲人都叫上一遍.电话打去了,跟外婆告状,"妈妈,打,PP"要"家家"想".她知道在那里她是个被溺爱的人.知道我的领导在那个"家家"里呢.真是没告错地方哈.

心肝,你可再别告状了,再告,你外公非来把你再抢回去不可.他们都说,自从她离开后,简直象病了一场...弟弟都不敢给他们看照片...

刚才拿着我的手机就不肯放手,象模象样地放到耳边"家家,喂,果果".她又想外公外婆了.

爱死个人的小精灵...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