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的足迹

只觉得今天平淡生活的点滴都是明天美好的回忆.让我的博客成为我在记忆河边栽下的一棵棵小树.
正文

帐篷初体验

(2010-06-22 11:11:02) 下一个

某人四点就被鱼友叫起,出渔.我也没法再入睡,因此,白天特别累.

还好,他在中饭之前,带回一条大白鱼,算是很早回来.


因为头天说好,第二天去OKA野营,德德说,"那就应该把帐篷带上吧?!"

他去年抽到的奖,一直没机会用呢.早惦记着,支起来玩玩.

而某人重友轻家人,已经让德德有所不满.但中午吃过中饭再出发,有些晚,再者,也太累.

下午,我要补磕睡,我告诉他们.

吃过中饭抱着我的心肝笔记本,依在床头看Q,看电视剧.某人嫌吵,就跑到果果床上,准备继续凌晨和周公匆忙结束的约会.

俩孩子在楼下看电视.

 

不多会,听见他们叮叮咚咚跑进房间,"爸爸起来装帐篷"果果在要求他.

他不动."爸爸起来!",果果坚持不懈地叫,他还是不动.

"让爸爸睡会儿吧",心疼他的,依然是我

他们跑出去了.屋子暂时安静.

 

不到5分钟,又是辟里啪啦的脚步声,然后听见"啪"一声巨响,某人惊呼,醒过来了.刚睡着啊,被果果一记粉掌猛打在肚子上!行凶者还哈哈大笑.大概觉得爸爸有那样的反应,很好玩吧.

"爸爸,起来了,去装帐篷!"果果还是大声叫他,德德则在旁边附和.一看,就是他指使的.他有什么要求,一般不自己直接表达,总是用另外的方式或者指使憨直的果果替他说.有什么知道是不对的事,也让刚直的果果去执行.他说话从来都婉转,果果却随我,从来说话不转弯.

这是好,还是不好?

 

三番五次被打扰,某人只有起身,好脾气地孝顺儿女去也.德德那个得意啊.

就听见院子里大呼小叫声声入耳.

一觉醒来下楼,他们满头大汗,衣衫不整的进来了.某人和果果竟然都赤裸着上身!说是太热了.一个女孩子诶.怎么能够这样衣冠不整! 老天,某人,也太不会给孩子做榜样了吧?德德却依然穿得周吴郑王

 

"妈妈,帐篷装好了."果果跟我汇报工作.

"晚上才能进去,现在里面太热了."德德跟我说.

"真可以住人?"我问某人,

"可以啊,可以住5个人呢"德德真是很着急.

"妈妈,我们晚上要睡在帐篷里"他告诉我.

"能睡吗?"

"能啊,就是现在太热,要晚上才可以."他很迫切.

 

傍晚,天气凉爽起来,但是家里依然很热.德德迫不及待的要去入帐住宿.搬了三床被子,俩枕头.过几分钟我去看时,他已经睡着了.躺下试了试,好象还蛮舒服.硬硬的地上铺着软软的被子,和着青草的香味,室外清新的空气,看德德睡那么香,自然是最好的催眠曲罢?

我和果果住家里,我们不要住外面

 

第二天早上,被割草机的轰鸣吵醒,不是周四才割草吗?旁边邻居.老头今晨不知道哪个筋犯了,自己清晨在割草呢.

 

某人也很快进屋,而德德还在酣睡.割草机都没闹醒他啊,而他一般是早上六点半一定自觉起床的.今天到7点半,他才进屋来."刚醒",他告诉我.奇怪,外面那么吵,还能睡那么好?

 

下午,帐篷拆了.

"怎么拆了呢?今晚不住那里面了?"问德德.

"不住了,住里面,早上起得太晚了."

还行,知道第二天要上学,不可以起太晚.其实是知道,爸爸妈妈从来不叫他起床,理由是,多睡觉对大脑好,迟到就迟到吧.自觉性应该是那么锻炼出来的.

 

睡帐篷那么舒服,这个周末,还想体验一把吗?没听见他提咯.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