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的足迹

只觉得今天平淡生活的点滴都是明天美好的回忆.让我的博客成为我在记忆河边栽下的一棵棵小树.
正文

搬弄是非?

(2010-06-21 19:10:11) 下一个


因为看电脑,赖了会床,起来,某人已经做好早点.

 

果果没有主动吃她自己的早餐,某人只好喂她.坐在桌边,她不停的讲话,发表各种意见.

"吃饭的时候不要那么话多!",某人开始父亲的威严.

"妈妈,爸爸说你啰嗦!"小东西突然把话传给我.

"我没说妈妈,我说的是你!"

"爸爸没说我,是说的你!" 我也给她指出来.不知道"话多"怎么变成了啰嗦

还好,我就在旁边,否则,某人,没好日子过.敢当面说我坏话

小东西大概没想到他爸爸没跟她结盟,愣了几秒,

"妈妈,爸爸有时候说你啰嗦!"眼珠转了几转,她加了个"有时候"

有了"有时候",这个话就无懈可击了.

 

看来,要重新认识这个三岁的孩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