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的足迹

只觉得今天平淡生活的点滴都是明天美好的回忆.让我的博客成为我在记忆河边栽下的一棵棵小树.
正文

以牙还牙

(2011-01-16 20:25:05) 下一个

昨天从维修部过,见Robert手里拿着DUBO公司到货收据,当时就叫他拿来给我们,他只应声,却没行动。嘴上巨人,行动矮子。

今上午他到我们这边取传真时候,我刚收到DUBO的发票,叫他把单据拿来,我好快点给会计报帐。“哎呀,我太忙了,没时间!”

他从来没有不忙的时候。这顺手的事,也要拖,等什么时候弄丢了,报不了帐,再去找供货商要,麻烦的还是我自己。

“对了,我今天需要买......”

“我今天太忙了,没时间!”他话还半截,我硬憋着笑,用他的话回答他。

“可是你昨天答应了我的。”

“你昨天还说马上给我单据呢。再说了,我昨天不知道今天我没时间。”话音刚落,实在忍不住,笑出声来。虽说是公费医疗,可憋出内伤还是划不来。

他也笑了,无可奈何,“我现在就去给你拿吧。”

早这样,不没事了吗?真是的。

“大老板追着我干很多事情,我今天真的很忙。”他嘟嘟囔囔去了,不到一会儿,拿来咯。

是,大老板来了,我知道你很忙,就这么忙你也有一到两分钟时间给我拿收货单据;大老板不来时候,你更忙,忙的没时间给我们单据。

不是我不明白,这人类就是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