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的足迹

只觉得今天平淡生活的点滴都是明天美好的回忆.让我的博客成为我在记忆河边栽下的一棵棵小树.
正文

正理歪说之: 孝子篇

(2009-02-19 22:19:42) 下一个

Feb.12,2009

傍晚,俺和老公都不想进厨房.

可是谁去做晚饭呢?
随便,他说;
那就是想我去咯,我不想做,就问儿子,他想吃什么?想让谁做饭他们吃;
家里有什么吃的?儿子问;
你别管,只说你想吃什么?
嗯,他歪着脑袋想了想,"手赶面"!
哈哈,那是你爸爸的绝活!我高兴坏了.好儿子!

老公其实心里挺得意,也就乐滋滋的进了厨房,和面揉面去了.真听话啊.
儿子的一句,顶他老娘10句不止啊.

看见人家在案板上干得热火朝天,俺走过去,我也想吃啊,故意说句.
你和我吃饭!我这会儿哪还有劲再加面!

晕.有体力再做饭都不想多和点面!可见我现在在家里的地位,555...欲哭无泪啊...

突然想起同事老陈的名言,那是他想凶他儿子,被小陈瞪回来时发的感叹:孝子孝子,孝顺儿子!

看到我家这位,你别说,还真是有道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