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的足迹

只觉得今天平淡生活的点滴都是明天美好的回忆.让我的博客成为我在记忆河边栽下的一棵棵小树.
正文

扫兴归来

(2008-08-06 18:32:55) 下一个

俺是本周一去的哦。

啥也不想说了,GPS把俺带到了LAVAL的CHOMEDEY MALL。俺又回过头来找,410E,就没找到13SUD出口,跑到不知道哪个村去了,后来,在加油站问了,就没用那傻妞指路,找到了SAMSON出口,和NORTRE DAME出口差不多在一起的啊。去的时候楞是没看见!!!
 
那时已经是快5点了都。他们6点下班。偶的鞋突然出现了状况,不买不行了,就近进了L’EQUIPEUR,折扣很大,飞快买双出来应急。给LG买了件T-SHIRT,一共花了16刀吧加完税。
 
没看见任何我想看的名牌店啊!!!怎么我到了都没看见呢?人家告诉我,SAMSON出口的OUTLET就是那片啊。失望之余偶就往回赶路了。
 
到了南岸,看见了DIX30,进去了,这时候已经是5:35左右了。那一排排的名店啊,爱死个人!因为没多少时间,就近冲进了MEXX,很没有公德心地呆到了6点20吧才出来。买了两件一个式样的衬衣。税后不到34刀。折腾了一天,总算买了点东西,算是给自己个交代。
 
然后就沿着那边走过去,看看都有些什么店。多了去了,都集中在那里。因为全都下了班了,俺就挂足了眼科。嘿嘿。。。
 
如果没高人带路,偶不想再去13号那个OUTLET了,折腾死我了都。
 
谁再告诉下我,13号那个OUTLET是不是价格比别的地方折扣大很多?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