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特兰大笔会

亚特兰大笔会是由一群居住在亚特兰大的中文写作爱好者组成。笔会提倡中英文写作,互相交流提高。欢迎有兴趣的人士加入。
个人资料
亚特兰大笔会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杂翁:李银河老师游湖的照片

(2009-11-19 21:51:22) 下一个
[受老秃兄委托, 要我把李银河老师游湖的照片贴到博客上来. 老秃兄给了我一个CD, 里面有很多李老师
的照片. 为不浪费大家太多时间, 我从中挑选了五张, 如下. 本来一直等老秃的汇报, 也没有等来. 那天, 老秃和那助理准时到, 李老师和刘兄开错了路, 近下午一点才到. 到后是鲜鱼家宴午餐. 因时间仓促, 也没有
特别准备什么菜. 最受欢迎的是我太座蒸的大花卷. 餐后, 去游湖. 阳光明媚, 风景很美. 在湖上游了近两小时, 我开游艇, 是李老师她们自己照的相. 游湖后, 又在家喝了会儿茶, 老秃就带她们返回了. 刘兄去了佛州. 在我家期间, 李老师是玩的很高兴的.]

照片一: 李老师在码头.

照片二: 老秃在游艇上.

照片三: 李老师在游艇上(1).

照片四: 李老师在在游艇上(2).

照片五: 李老师照的湖上风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1)
评论
刘继杰 回复 悄悄话 杂兄,

谢谢你太太和你那天的招待。虽然我知道不是为我的,但我也沾光了。

与老大 回复 悄悄话 李老师一定是没睡好觉,肿眼泡,要保重呀,不然你说的话没人信了
杂翁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若敏思文的评论:谢谢若敏的评论.那天在我家,李老师是挺高兴的. 我们还进行了"教授与教授"之间的友好对话. 现在天冷了, 下次再请大家来应是明年春天了. 春天是湖上最美的季节. 有"春江水暖鸭先知"的野鸭,"春花烂漫"的野花,又"绿"湖边岸的"春风", 最主要"的是春天到了, 过完冬季的大鱼们又会结伴到湖边来,可以钓到成群的大鱼了. 明年春天时, 再请大家来.

若敏思文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杂翁的评论:
杂翁:
湖光山色美如画,让我想起武汉的东湖。看到李银河博士的笑容吗?这一定是开心的一天。羡慕,下次一定不能错过去看湖。对了,熏鱼美味极了。这么清澈的湖水,当然有美味的鱼,但是,厨师的手艺是最重要的。两者缺一不可。
二道桥大巴扎 回复 悄悄话 有这么多热心人帮忙,咱秃兄弟的前程是大大地光明啊!
记住:不管美女俊男,心诚则灵。
或者,学张嘎他叔,打一枪换一个地方。
白玫瑰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老秃笔的评论:
与老秃有同感,俺现在看到美女尤其是知“性”美女也会怦然心动啦!:)))
鲍鸣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杂翁的评论:
杂翁,谢谢.你的熏鱼的确一流.好像很多人都想跟你学一手,但我说学会也没用,因为没有私家池塘.
杂翁 回复 悄悄话 鲍兄, 咱们可以不同意李的观点,但对她的勇气应赞赏和敬佩. 很多男人都未必有这样的勇气. 说到快乐, 她可能天生就不是一个笑口常开的人. 上周日你没来, 带的熏鱼被别人都吃了. 下次你带夫人来钓鱼, 我专门再给你作.

老秃兄,我看了那CD,里面还有你的照片,但不是在我家照的. 我下次把CD带回给你, 或用E把你的照片发给你, 你说呢?
老秃笔 回复 悄悄话 非常感谢杂翁夫妻的热情洋溢的款待。杂夫人一气作了六个菜。尤其那个大花卷,我连吃了三个半。好久没有吃到这么好的花卷了。

另外,那天会长慰劳我,也是六菜一汤的国宴级别,感动的我恨不得让会长天天邀请什么恋的过来讷。

当然,我作为司机,可惜, 一人开车,自己练。 叫几个美女,结果人家都不屑一顾,很伤自尊心啊。

嘿嘿
鲍鸣 回复 悄悄话 有沙发坐,咱就不客气了。

看李老师的神情,我感觉隐隐中带着一点忧郁。可以想象,她其实承受着很大的压力,尤其是在中国这样一个国家里,不容易。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