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特兰大笔会

亚特兰大笔会是由一群居住在亚特兰大的中文写作爱好者组成。笔会提倡中英文写作,互相交流提高。欢迎有兴趣的人士加入。
个人资料
亚特兰大笔会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孤鹤:鸣笔

(2009-11-12 12:02:19) 下一个

岑岚荡,山翁杂渔江。

念梓过,升愁莫道凉。

游子梦,伊人妆。

长弓紧,亦是狂!

多日不上网,好诗竟已如此之多!一一回应不及,是以作此诗以和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8)
评论
*孤鹤*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莫愁-、金歌儿的评论:
二位过奖。不过是应和先达之作,词句未免生硬,比诸位大师还差得远。

回复老秃笔的评论:
秃大叔过奖了,“老秃”没有什么诗意不假,可“秃笔”却诗意大得很啊!并非我“棒”,是您的名“棒”。

回复鲍鸣的评论:
正是,只是晚生无才,实找不到地方放您那“鲍”字。得罪得罪。
-莫愁- 回复 悄悄话 小鹤是90后的骄傲!
金歌儿 回复 悄悄话 附议土豆沙拉,第一次见小鹤就觉得这孩子好懂事,才华又那么高。 真是诗诗精彩!
呛口小辣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二宇的评论:

二宇兄阿,您近来可好啊? 放心放心,一定都带到哈。
老秃笔 回复 悄悄话 这小伙子真棒!!让老秃汗颜三尺! 希望是我儿子啊。嘿嘿
二宇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呛口小辣椒的评论:
这么说来辣椒是循着玫瑰的香气来到笔会的啦?也帮我带个好吧。
鲍鸣 回复 悄悄话 小鹤简直是青出于蓝胜于蓝了.这鸣笔的鸣就算是我了吧.
呛口小辣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杂翁的评论:

认识,当然认识了。放心吧。我一定把好带到。
杂翁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呛口小辣椒的评论:辣君,你认识白玫瑰花朋友吗? 老翁还曾赠诗与她, 请代老翁问候她.
*孤鹤*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游子..的评论:
哎哟,CIA都出来了。此事所隐者不过是藏字之方位而已。(头四局,去首位,查同色字『成轴对称状』。后四句,只观同色字即可『成平移状』)。见笑见笑。

回复呛口小辣椒的评论:
我可没有白玫瑰那般出名,不过迷途小书童一个而已。

回复杂翁的评论:
五色使人目盲,诗倒是没有改动,可能是您被这花哨之字迷了眼。奇才不敢当,撑死了不过是个歪才而已。望公佳作。

回复玉舟的评论:
我哪能妙笔生花啊。不过是乱彩迷眼而已。
呛口小辣椒 回复 悄悄话 168上的白玫瑰是此网站的一景,恭喜笔会有这个才子90后啊。佩服佩服。

杂翁 回复 悄悄话 小鹤妙笔!老翁上了一天课,刚有闲上来欣赏. 还真心疼你豆姨,标上颜色让她找.好像改了一回,和我下午看时不太一样了. 用颜色藏暗语,妙趣横生呵! 好,我下一首"少年孤鹤"就是夸你这少年奇才,你这首诗正好做"前奏"呵,好极.
游子.. 回复 悄悄话 原来如此,越玩越玄了,还好本人接受过CIA训练,呵呵。
玉舟 回复 悄悄话 五颜六色的很漂亮,这是否是妙笔生花? 孤鹤巧诗,笔会又增一景.
*孤鹤*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游子..的评论:
谢游子老师点评。改颜色并不是为“标记”所用,乃是其中另有一巧。

回复豆姨+会长:
谢二位点评。PS:豆姨可不是“老眼”啊!
游子.. 回复 悄悄话 好诗!最好将标记去掉,找找更好玩。
土豆沙拉 回复 悄悄话 小鹤好孩子,知道心疼人,把名字都用不同的颜色标出来,省得豆姨老眼昏花找不全。

谢谢。很喜欢。
岑岚 回复 悄悄话 小鹤也来了!藏名诗越做越有趣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