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的第一只狗--Sheba (17)

(2009-05-07 13:45:53) 下一个
后来很多的朋友问我,你真的没有想过吗?三千美金你可以买多少狗狗 啊?Sheba 都已经七八岁了,满打满算也只不过还能活几年哪?你一个月工资拿回家也才四千,你不吃饭啦?

可是他们不知道啊,从我看到Sheba 的那一天,我们之间的因缘就注定了我们之间不能用语言描述得清的割不断的连系和牵挂。 我知道,我永远不会再拥有另一个Sheba,命中注定她 是为我而生,我和她 是我们彼此的守护神。我可以买别的狗,可它们不是Sheba ;纵然Sheba 只能再活几年,我也要尽我的全力让她的那几年过的快快乐乐无忧无虑。就象Sheba 在我病痛的时候忠实地寸步不离地守护在我身边,尽她 的全力给我的抚慰,我不能负了Sheba给我的爱! 有钱,我要给她付,没钱,借钱也要救她的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