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的第一只狗--Sheba (13)

(2009-05-06 21:05:43) 下一个
Sheba 虽然很乖,但也不能没知识,让人瞧不起。妈妈给她在“乖狗学校”给报了个名,从初级班学起。妈妈说啦,技不压身,咱得活到老学到老。这不,每个星期一,我和老公早早地就到上课地点报道了。他们说若是Sheba学不会,还可以免费继续学。那不是小看人吗?那叫留级!我们俩还觉得Sheba应该进个啥速成班,可惜象Sheba这样的可造之材太少,凑不齐一个班,我们也只好悻悻地打消了这个主意。

一看Sheba就和别的狗狗不一样:它们都要教好几遍 才能掌握要领,妈妈只要示范一遍,Sheba就会坐,躺,原地,和跟随了。Sheba看着 别的狗狗 都不如她,她便骄傲起来,一视众狗 小! 老师上课她也不听啦,以为自己都会啦。最让妈妈丢脸的是,大伙排成一排站在老师面前倾听老师的教诲的时候,Sheba竟然打了个哈欠,接着就地躺倒,四仰八叉的睡起觉来!还打呼噜!让妈妈的脸都没地方搁。

而且Sheba还就听妈妈的指令,别的人管你是天王老子,一概当你是空气。劳工上去不信邪,操作同样的指令,Sheba瞪着他,象看马戏一样看他蹬着脚手舞足蹈,就是不肯做他要的动作。可想而知,到考试的时候,妈妈眼里的天才生硬是留了级!

我哪里知道,Sheba一心想传达给我的信息是:妈妈,我只是你的宝宝,你一个人的宝宝!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