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的第一只狗--Sheba (5)

(2009-05-05 20:46:34) 下一个
第一天上班我的心里就有了牵挂,就象有根小绳子在那里轻轻的拉,轻轻的拉呀拉。我知道那是我的Sheba 在想我啦。

中午的时候实在忍不住了,偷偷摸摸地 和我的好友 跑回了家。一来想让好朋友看看我的宝贝,二来妈妈我实在太想她了!回到家,打开门, 咦,为什么一楼的地板上流的到处都是水?Sheba呢?我的宝贝你在哪?听到Sheba 在急切地叫,可是却哪里也找不到她!好朋友把头探入一楼的小卫生间,大叫: “在这里!在这里!” 我一看,这下子才明白这一屋子的水漫金山是怎么一回事!

Sheba一个人留在家里的时候,心里发慌,满屋子里转圈,终于被她 找到了家里唯一开着的小窗。这扇小窗开在小卫生间洗脸池的上面。窗外的自由世界实在太诱人啦! 那个自由的世界里有我的妈妈!

Sheba跳上马桶,跳进洗脸池,硬是把头塞出了窗外,紧跟着的是两只前爪也出来了,“ 妈妈,我来了!” Sheba 憧憬着,可是她的后腿怎么也挤不出去。于是她踢呀踢,踢着踢着 便把洗脸池的水龙头给打开啦! 她又踢呀踢,又把soap dish踢进了水池里,这下把下水管给堵住了。洗脸池 的水一下就满了,水就流 到了地上;卫生间里流满了,水就哗哗地 把一楼全淹啦。我可怜的宝贝Sheba肥肥 的PP硬是梗在了窗户眼上, 不能动弹。幸亏妈妈溜回来的早,否则不知道她还要遭多长时间的罪呢!这不是心灵感应又是什么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