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不是sheba,但是几乎和她长的一模一样Sheba是一只不平凡的狗,说她是狗,其实她有80%的狼的血统,另外20%是AlaskanMalamute...."> 这不是sheba,但是几乎和她长的一模一样Sheba是一只不平凡的狗,说她是狗,其实她有80%的狼的血统,另外20%是AlaskanMalamute...." /> 我的第一只狗--Sheba (2) - 博客 | 文学城
正文

我的第一只狗--Sheba (2)

(2009-05-05 19:33:42) 下一个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这不是sheba, 但是几乎和她长的一模一样

Sheba 是一只不平凡的狗,说她是狗,其实她有80% 的狼的血统,另外20% 是 Alaskan Malamute. 乍一看,她就是一只大灰狼。但她是一只世上最温顺最温柔的大灰狼,她后来与我相处的日子里每天都向我证实了这一点。

ASPA 的大妈 让我把她牵出来走,看看她 是否愿意听我的话,遵从我的意志。我们就在外面的草径上慢慢的走着,她顺从地随着我慢行, 拐弯,止步,似乎能够读懂我的心意。她始终走在我的身侧,不拉 也不拖,我停她也停,我走她也走,却始终不曾抬起头来象其他的狗一样看我或者试着揣摩我的心思。好像她 一直都是 知道我会怎样的,好像我们的心是相通的一样。我到现在也无法解释这种当时的感觉,似乎我们本来就在一起,从来没有分开过。人与人之间的心有灵犀一点通 也只不过如此吧。

SPCA的大妈不厌其烦地和我说了许多养狗的记要,还把Sheba的从原主人家里带来的小布鼠让我一起捎带回家,让她有个熟悉的气味为安慰。交了37 块钱 我与老公把她接回了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