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的第一只狗--Sheba (22)

(2009-05-08 08:25:07) 下一个
我的第一只狗--Sheba (22)

妈妈硬是不肯接受这个事实,不相信老公已经把这个地区所有的街道和路面都开遍 了。再说Sheba 又不爱听他的话,就算听见他叫她的声音,也未必高兴出来搭理他。于是两个人再跳上车,这次 老公负责开,妈妈负责叫。那天晚上 是妈妈一生中最难熬 的一个夜晚。

车子慢慢 开过每一个大街小巷,妈妈一遍一遍 地 呼唤着Sheba 的名字。担忧,害怕,焦急,后悔,内疚,各种各样的情绪绞结在心中,就象堵了一块石头,头皮和脊背上有种凉凉的感觉,胃里却象翻江倒海一般。想哭却又 告诫自己一定要坚强,一定要坚信Sheba 会回来的。 暗夜的马路上,每一个树丛的黑影都被我心怀侥幸地 看成她,每一声树影 的婆娑扑打都被我听成她 的低鸣,每一个街道的拐角都会让我心中燃起新的希望,好像Sheba 就在那里静静 地等我,一如以往。

打电话到所有 的流浪狗寄养所,一无所获;打电话到当地报纸寻物启事,没有消息。Sheba 就象蒸发在空气中一样 ,消失了。 前一秒她还热呼呼 地贴着你,下一秒她就不见了。好像小孩子手里的雪糕啪的掉在地上,瞬间溶成了一滩水,你又气又 急,却束手无策,无能为力!

妈妈哪里知道, 此时的Sheba 正在20英里以外的一个小镇里,一户农家的羊圈里,焦急万分的想念 着妈妈,整夜地啼哭着 想要回家,回到 妈妈的怀抱里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