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的第一只狗--Sheba(21)

(2009-05-07 21:47:34) 下一个


妈妈有天和朋友去mall里逛街,把Sheba留在家里和老公作伴。Sheba爱在老公身边东逛逛西瞅瞅,在花园里刨土玩。可是她心里一直惦记着外出的妈妈,一会儿就自个儿跑到前院去瞧瞧,东张西望的盼妈妈回来。开始老公还跟着她到前院去,后来他知道了她 的心思就随她去了,她看一会自己就会回来,该干啥干啥。

老公在后院东敲西打了一会儿,转身不见了Sheba。他叫了两声没见她回来,也不是很着急。她以前跳楼都没跑远,他想想我人还在这儿呢,她能跑哪儿去?老公知道她爱和他耍小性子,有时他越喊她越不过来,气得 他跟我直嚷嚷:“你瞧瞧你这狗,也不管管她!叫她听我的话!”

他等了等,还是不见她的影子,于是有点慌了神,要是把宝宝丢了,妈妈回家发现了人头是要落地的!可是他越着急越没了主意,房前房后找了个遍,哪里都没有Sheba的踪迹。老公于是跳上车,一条街一条街地边开边 叫Sheba的名字,仍然一无所获。可他又怕我着急,不敢告诉我。等我到家的时候,他还在外面转圈,嗓子都早喊哑了。

Sheba不见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