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深 深无怒

如若不爱,请慈悲走开。
正文

(没有)道理

(2008-11-05 19:35:41) 下一个

For some rules, we refuse to listen to, and then turn to mad when the world doesn’t’ treat us by them.

              ----雨深。 Make Sense?

 

>>>>谁的道理谁懂!
>>>>谁的道理谁听?

 

1.       重陷沉默之局。

2.       忘却之后多会沉默;沉默却不等于忘却。

 3.       在沉默中了解完整,在沉默中实现圆满。在沉默中,美,又回到它最初的形态。它裹同感激,宛如

         一只美丽花朵的初放。

 4.       没有速度的消失,也许就是停留。

 5.       人类的情感有时像疾病。不同的是多数人认为疾病开始的痛苦比结束的多,而情感结束的痛苦比开

         始的多。对于情感的发生,也许开始就是痛苦了,不过那时候人们普遍来不及考虑和体会而已。

 6.       所有的挣扎无非意味着不甘心, 因为那叫前面的良好开始和既有付出变得意义模糊。

 7.       谁也无法避免挣扎,除非你对一切甘心。

 8.       不该停的时候停不一定对,但该停的时候不停一定是错。

 9.       人生,何尝不是一个一辈子都在持续性犯错的过程?

 10.   无须为了迎合现在的不堪再去修改始时的心境。

 11.   有一些事情,这辈子已经永远都来不及了。

12.   现在很快就会成为过去,跟原来的过去,和过去的过去混成一片。当离远些或者离久些看时,连一个点都谈不上。

 13.   我再不相信任何以语言形式承诺给我的永恒。

 14.   日子依旧的过,悲剧喜剧奇剧天天发。再大的人物再大的事情也不过是芸芸众生中的之一个或之一种。也许有人记得,也许就此消失。

 15.   没有办法不行,最好是毫无办法。

 16.   温度适宜,湿度适宜,正是培植蜚短流长的季节。

 17.   如果挑的足够仔细,再忠厚老实的鸡蛋里都有个把骨头。

 18.   于是,人人学会了嘲讽.

 19.   但无需炫耀谁比谁的嘲讽手段更高明。

 20.   接着学会了自掩,即便铁证如山也会假装温婉。

 21.   我不会因为好久没说中国话而看不懂。

 22.   也许人总有一点奴性,再强悍的心机也会在合适的时候努力表现自己的软弱。

 23.   怨恨是一场感冒,在人的心里产生痛苦,并制造出来各种症状,它通过唾液相互传染。

 24.   没有了对手,你的挖苦还有效吗

 25.   你无法忍受别人的轻蔑,却又身不由己的苟同。

 26.   以抱持实现自我的态度尝试包容。你究竟能不能做到?你不能。

 27.   只有原谅和不原谅。如果选择了前者,就不要出尔反尔。

 28.   世界真的如此严谨可靠吗?

 29.   一切孽情冤案,是谁给了它们发生的温床?

 30.   当我遭遇一场雨,如一种命运或暗示。陌生感引发更盛大的荒芜感,与我同席。

 31.  我因此无话可说.

 32.   我只是一直在卑微的等着有个人告诉我,你若回头,我的馒头分你一半。

 33.   其实我有我的馒头。只是,在你们的眼睛里,没有。

 34.   有馒头的人争先恐后的与没有馒头的人划清界限。

 35.   他们忘了,我们都是吃着馒头的人类,同在走着通往死亡的道路。

 36.   不要总是无法放松,战士也需要休整。多么希望人人都变得和孙悟空一样精神饱满,性情开朗。

 37.   有人说漂泊是一种不幸,有人说漂泊是一种资格.只有漂泊着的人自己,才能定义那个状态的幸或不幸。

 38.   所以有个句子说,失去灯光后,我们拥有了满天星星。

 39.   你若看过一把会走路的伞,那是我的身影,如浮萍般漂泊。它是我的雨伞,而我是它的花径。

 40.   你若看过一首会走路的诗,那是我的题目,雨伞般寂寞,它和我一同在这个已然苍老并且继续走向荒芜的真相之间穿梭。

 41.   写一首诗,一定要写一首诗!说不定,可以治疗一下未老先衰的毛病。

 42.   他们说,等真的老了,身体变脆弱的程度远没有自尊那么大。他们还说,老人不会为所做的事情后悔,只会为没有做的事情后悔。

 43.   而婴孩不断出生,幼童不断成长,青年不断茁壮,中年不断呐喊,唯有老年,才开始有了慈悲的模样。

44.   从此我不哭不闹不讲理

45.   从此我不爱不恨不借钱

46.   能说的,大概都在这道理里了。所以,口吃是必然的。

47.   有时候有些杂乱无章的外形其实有它内在的骨架,和原理。

48.   真想把我的句子伸出去,帮你看懂。

49.   请记住,世界并没有以你所命题的改变而改变,包括朱颜。

50.   以五十句笑百句,跟以五十步笑百步,道理相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