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深 深无怒

如若不爱,请慈悲走开。
正文

文学城里老花眼

(2008-03-06 19:10:51) 下一个

>>>>人比黄花瘦
>>>>话比赖宝多

 
比黄花瘦。话比赖宝多。
这是此刻,在春风肆虐的月,要絮叨絮叨房这事的时候,首先冲脑而出的句话。
唉。谁让我们同活在一个发型爆炸,人口爆炸,信息爆炸,舌头也爆炸的时代呢。
 

今天的舌头最想说的是一直以来的一个遗憾。就是直到大学毕业也没能学习学到近视眼。一提这事就忍不住让我肝肠寸断,因为这和一个好学生的标准看起来真的相去甚远。。。

 

不B了,归正传。其实就是当我吹着忐忑不安的号角进军文学城,话越说越多,人越丢越勇之后,惊喜的发现我终于在这里了了一桩多年的心愿:老花眼啦。

 

起因要从传说中江湖博海上无恶不作的胖子夫妇说起。
此处省略一万两千三百八十四字先,是两个人孜孜不倦谆谆不厌的劝俺到文学城发帖的相关煽动性内容。很多很啰嗦。
终于,在这对夫妻的和颜悦色的威逼利诱下,俺捏着手里的个把小帖,一路小跑到文学城,像一个给人办证的张贴非法广告那样,到地方既贴,贴罢既跑。

 

隔日再看,嚯~拉风啊!一篇上了导读,一篇上了置顶。像个在风中摇摆的悉悉索索挂着还是个位数字的了了几篇博文的博客也成了推荐博客。
好多年不上论坛了。真不适应这样的热情。我战战兢兢的点了一下想看看回复,很惊讶的发现文学城里的人都太矜持了。说都半句半句的说。
这对理解能力本来就欠缺的我,简直就是在老花眼的基础上在加上近视眼,该直接瞑目了!

 

直到我拿着我的纤纤玉指哆哆嗦嗦的欲回一个处女复时,才突然发现原来每个回复都是可以打开滴!你说当初这对好男女怎么YY了那么多什么板块多少派别,每个派别几个帮会,每个帮会几黑几白,几白几黑,黑中有几白,白中有几黑,黑中几白牵扯着白中几黑,白中几黑勾搭着黑中几白的废话,就楞没给普及点这最要命的如何查看回复的基础知识捏!

原来那一条一条,半句半句均是十面埋伏,暗藏杀机。让俺的眼睛那个昏花啊,心里那个感动啊。舌头那个不听使唤啊。。。

 

这下好了。脚踏两只船,手浇两片园。

 

这算是很不检点的收养二房了吧?这算是步入博途的好博民了吧?这下算是从牛A一步跨到牛Z了吧?这在文学城用老花眼码出来的字,算得上文学老年了吧?


(谨以自嘲,并感谢文学城所有回复以及不回复,认识,不认识和将认识的朋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sheeshman 回复 悄悄话 好铁!
wumiao 回复 悄悄话 文字真流畅。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