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深 深无怒

如若不爱,请慈悲走开。
正文

路上行人

(2008-04-03 18:55:06) 下一个


“清明时节雨纷纷,路上行人欲断魂”


你们一直没有回来,想永远也不会回来了。

  

假如,死不过是生的延续。
我其实在向着你们的方向,一步一步走去。
所剩路途已不算太长,就相信坚持的意义。

 

你们舍弃了我。换了一个今后终于能够相依为命的伴侣。只有它是永恒的。
它叫人们永远免除恐惧与哀伤,疾病与衰老,免除孤苦与苍凉,免除再也再也找不到家的困惑。

 

你们,逸出了时间。却一再的回来在我的梦境中穿梭。
请告诉我那里的生活沉静安详,那里的灵魂谦卑善良。

 

假如生只是死的再确认。
我只是一枚路上的行人。
安静的观望这一段路途上的哀凉,死亡以及滚滚不尽的苍茫。 
然后凡事微笑。像你们指引我的那样。

 

安息。
安息。
总有一天,会再一次,被你们紧紧抱起。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sesame45 回复 悄悄话 看一遍,碎一遍
不过我还是想轻轻拥抱你
为了我们共同的期盼
轻轻地告诉你
他们会回来,
我在等着
耐心地等着
我的,你的,至爱。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