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对不起,如果我伤害了你(九)

(2007-08-14 03:16:09) 下一个

六个月后,墨尔本国际机场。十来分钟前喇叭里刚刚宣布从美国纽约到墨尔本的飞机已经到达。S在里人群里探头探脑地找寻着L的人影。

 

“她不会是中途变卦了,所以根本没有上飞机?”,“应该不会的吧?” S自言自语着。想着也许是娇小的L被挤在人群里了,所以就踮起脚尖看。

 

有人拍了拍S的肩膀,S回过身来。

 

L?!”

S。”

 

眼前的L还是像以往般的娇小玲珑,一头乌黑的长发已经长及臀部了。V字领的红色T-shirt,把L的脸衬得白里透红;下面是一条砂洗过的淡蓝色的喇叭紧身牛仔裤。

 

“我怎么没有看见你出来?”

“嘻嘻,我是混在人群里出来的,故意不让你看见。”

“哈哈,才刚到就开始耍我了?”

“那又怎样?!”

“不管怎样,欢迎归来。”

“谢谢!”

 

说完话后,我和S看着对方,谁都没有先挪动一步。我们沉默着。

 

L…

S

我和S 同时发出声。“你先说吧,女士优先”

“不,你先说。”然后马上补上一句“我坚持。”

“好。我先说……我只是想说…..回来就好…………我想念你。”S说完最后一句话,脸有点微微泛红,然后把视线转移到了别的地方。

“我也想念你,S。”

S很惊讶地转过来看我。

“这有那么不可思议吗?如果我不想你,也许就不会回来了。”

“我…..….我是受宠若惊。”

 

“S…” 我真的不知如何开口,我知道S对我的感情。可是我真的是无法以同等的感情来回报。On the other hand, hurt S is the least thing I would want to do. “我知道。” S 说, “我只要你能把我当朋友就好。只要你能在需要帮助时,能向我来求助就好。”

 

“谢谢!”

“你呀,就不用谢我了。”S 开始揶揄我了,“先担心大洋彼岸的布莱恩吧。 你就不怕人家大侦探一路杀过来, 逮你回去?”

“哈哈! 他曾经和你讲过一摸一样的话呢。”

 

两个月后,一个不速之客到了墨尔本。

 

手机铃响时,我看见上面显示的是个陌生的号码。

”Hello? L speaking. Who’s calling?”

 

“L----“ 电话那边的人说。 我顿时倒抽了口气。同时被他有特色的那声”L” 叫地心漏跳了一拍。“我现在已经在墨尔本的国际机场了。你是来机场接我呢?还是想见我惊动这里的警局,让他们来帮我找到你?”

 

“Ok, I am coming! I’ll see you in 40 minutes.” FBI探员 真的杀过海来了,我还能躲吗?

 

又是一出发生在同一个机场的接机戏,只不过这次我是接机的。

 

这次布莱恩的身高占了优势我看见他之前,他就已经看见我了。他大踏步地走过来,把我揽入了怀。然后紧紧地抱着,似乎不如此我就会溜走。

 

我把他带到我停车的地方。载他回家的路上。布莱恩一直目不转睛地侧着面看着我。我被看得手心出了汗,差点都快握不稳方向盘了。”Keep staring, if you want to experience car accident.” 我说。 然后我便听见了他的招牌式的throaty laughing. “Oh, L. You are still so funny…I miss you so much. “ I hadn’t known I missed you that much till I hear your laughing now. 我在心里说。“谢谢”我说。

 

 

刚进家门,就又被布莱恩抱入了怀里。又是令人窒息般紧的拥抱。”L, I missed you; I missed you everyday. In the end, it became so unbearable and I couldn’t take it anymore. So I told myself I have to come here to see you. “ 布莱恩的下巴搁在我的头顶,他用充满了磁性的幽幽地说着道。被他声音里真情震惊了,我发现自己不由自主地说,”I miss you too.” 布莱恩松开了我, 然后托起了脸。仰脸对着他,他的脸低了下来四唇相碰,还是和记忆中的吻一样passionate, thorough…

 

“L, I’ll never let you leave me again. Please go to U.S with me.”  我再次被震惊了。“你刚到澳大利亚,怎么就可以开始讨论离开的事呢?你飞了这么长时间,先休息一下吧。”

 

 

布莱恩还想说什么,我用手捂住了他的嘴。”OK! 用你们中国话说是来日方长---not that I have lots of time though. You know how busy my work is in New York. So I only have limited time staying here…and limited time to accomplish the task of persuading you to come with me to New York.”

                               

布莱恩在澳洲待了两个月。第一个月里,我利用周末带他游玩了墨尔本,以及墨尔本周围可以开车来回的地方。除了享受游山玩水的快乐,布莱恩不忘他此行的“使命”。 他不亏是个spokesman,知道怎么游说。有时我们正游兴正好,他会说“L,和我去美国。你知道我们美国也有很多可以和澳洲相媲美的自然风光。有些地方甚至风景之美甚至是澳洲所没有的。我要带你去遍游美国的山山水水。 我要带你去我去过的地方。我也要和你一起去explore我还没有去过的地方。”

 

有时,他会说以前我在美国时共过事的同事们都很想念我。希望我能回去再和他们共事。他甚至不惜演“苦肉记”。 “我的女儿也很想念你呢。她说了,如果我不能带你回去。就说明我very uncool. 她甚至可能不理我呢。哦,还有Janie,她也说了如果我不能带你回去,我就不能再当她的儿子的godfather anymore .

 

最后,我投降了。我说,“我服了你了。你真该改行去给政客当lobbyist。” 
“不,我只想给
Llobbyist.

 

我递了辞呈。然后又花了一个月时间和布莱恩travel interstates. 向同事,朋友告辞。做一切该做的善后工作。然后,和布莱恩搭上了飞往纽约的飞机。

 

 

(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隐子 回复 悄悄话 结局很莫明其妙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