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丁小记

爱发呆,爱读各种感情的书,爱跳舞,爱别人夸我漂亮,爱那个唯一的男人也爱自己.害怕夜里独自一人,害怕听到自己心碎的清脆的声音...
正文

财务规划师

(2005-02-03 20:38:28) 下一个

在找工作,被ALEX骗去了他的公司.他说他的MANAGER一席话,可以改变我一生的命运.听他说得没头没尾的,还真去了那个公司.

到了楼下是WASHINGTON MUTUAL的大楼,看起来就不象是中国人的地方.旁边停了一台保时捷,ALEX说是他MANAGER的.我马上问:帅吗?几岁啊?ALEX说等下你就见了啊,我心里想你不是说你来拿东西,我只是跟来而已吗,怎么好象我在唱主角似的.上了楼,一见到他MANAGER,电光石火间明白怎么一回事.

倒是ALEX吓一跳,说:你们认识啊?!

是啊,他的MANAGER JOHN是我学院的同学,当年一起拿课共患难的老同学.JOHN是在2年多前开始做这一行的,就是介绍给客户去哪里买保险,贷款什么的,日常生活中穷人富人都会用到的东西,然后从保险公司或者那个贷款公司抽成,相当高的成.两年前JOHN就想让我入这个财务规划的机构,我当时没有同意.而且他找到的任何成员做的任何交易,他都拿个百分比的数.我再找到人加入,这个人做的事我也抽成.挺象老鼠会的感觉.但是JOHN的风采和两年前实在是士别三日,刮目相看之态.他已是个MANAGER,光上个月就赚了1万9.

其后,ALEX仍象个机关枪般用任何机会炮轰我,惟恐我不入此会.

漂亮妹妹WENDY已经被动员到要去考试了,费用是900多块.我尝试过做SALES,觉得自己不是那块料,所以还是毫无行动.我打电话给WENDY,她已经鼻孔里出的气和JOHN和ALEX如出一辙:其实这是好东西啊,就象是教会你们也劝人去信的.你是在帮人啊,所以不是挺好的吗.

想起每日接的电话,多的时候有10个左右是这样的财务规划师吧,接到就把他们电话挂掉,话也不让他们说完.很害怕自己真做了,也变成很遭人嫌的感觉,永远想的都是如何让别人买产品,成为一个没有EQ的人.

还是在苦想,其实是那个900块的钱让我却步先了吧.太知道自己是龙头蛇尾之人,绝大多数是把900多扔进大海这样.脸皮薄若纸,被人拒绝就象是别人拿刀子来捅我.

看来是不当.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