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丁小记

爱发呆,爱读各种感情的书,爱跳舞,爱别人夸我漂亮,爱那个唯一的男人也爱自己.害怕夜里独自一人,害怕听到自己心碎的清脆的声音...
正文

爱情

(2005-02-16 22:54:09) 下一个

从懂事起就向往爱情.

那个男孩应是冷风中用大衣和手臂环绕我;应是冷冷夜里叫我一起回家的;应是夜里路灯下没打好招呼就在家门口侧身坐在栏杆上等我的;应是眼睛里有星星,看到那双眼睛如已摘过满天星光,最好有点忧郁;应是宽容开怀的;应是专一长情;应是身材高大矫健;应是篮球好手;应是少话但出口幽默惊喜;应是一起牵手羡煞旁人;应是黑衬衫不扣两钮的沉默含情笑意;应是开车的好手;应是单纯无世人世故;应是智慧谦卑温柔且敬畏耶和华...

人看了问:你家小权有那么好啊?切!

我说:嘿嘿,有一点.

没有也说有,怕没面子.大多数他是有的,是真的,所以爱上他,爱伤了.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