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丁小记

爱发呆,爱读各种感情的书,爱跳舞,爱别人夸我漂亮,爱那个唯一的男人也爱自己.害怕夜里独自一人,害怕听到自己心碎的清脆的声音...
正文

尴尬的年龄

(2005-02-15 20:44:05) 下一个

到4月底27岁.

原是教会的青少年助理辅导,和一群十几岁的孩子一块,他们当然袒露真心话:你那么老啦?无奈可能不老,和他们一比,多的差出个10岁,是老.被他们影响,真觉得自己老.

回到一组都是30多岁为主的群里,他们又整日说我太小,还是太小,不成熟.我问道:我都27了,也不年轻吧?他们说:还是很年轻啊,而且你看起来很小.

哑口无言.比我年轻的真心说我年纪大,比我老的说我幼稚不成熟.去哪里都尴尬.和同龄的一块,他们也有同感.人和人相处是总有些问题的,只是如何看待别人看法了.小的卖小,老的卖老,我卖中吗?难道和老的在一起扮成熟,和年轻的一起扮假天真吗?逃开为妙.

当耳边风,让它们飘过.

记得中学时开始流行清纯美女,直发的.那时的杨采妮就是这样走红.校园里也突然多了走这种路线的.我混在男孩堆里玩,听来听去他们喜欢的女孩都是"哇,很清纯漂亮".看,清纯还在漂亮前头.听了反感,起了作对之心.从校园起就烫头发,一头乱轰轰的卷发.我也从来都懒得梳头,也不打结.适合我性格,一直是卷发到今天.除了一次失恋,把齐腰长发剪到板寸,当时宛如一个毛茸茸的冬瓜.剪的时候发师硬是下不了手,我是斩钉截铁.

怎样都有人说,表弟如泰说:"表姐,你那么老了还穿超短裙,十几岁才穿的."

我行我素,管你们的.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