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丁小记

爱发呆,爱读各种感情的书,爱跳舞,爱别人夸我漂亮,爱那个唯一的男人也爱自己.害怕夜里独自一人,害怕听到自己心碎的清脆的声音...
正文

耍赖

(2005-02-06 22:58:53) 下一个

记得有一回无聊上网下象棋.

我的象棋出奇的烂,总之自己笨,还上去任人宰杀,纯粹消磨时间.

上了YAHOO,和一叫什么的下了,是忘了,只记得他是台独分子.

还没下多久,我的车马帅等重要军臣无论我如何防守和企图进攻,硬是被他吃得快光了.棋艺马上显示书天差地别.我是那种笨又死要脸的人,输得很不服气.你赢就赢,还不肯赢,非得吃得我个精光才将军.其实上网玩象棋,10个和我下.我估计事实也是起码9个赢我,另一个是没耐性也根本不计较得分的就不想把一寸光阴一存金浪费在我身上而先行离开.这个台独分子突然在网上骂了一句"中国是个屁"的话,然后一堆脏话出来骂中国政府和我,我才知道他是台独支持者.

先声明,我对政治没兴趣.可是你若是台独,你骂中国政府,你骂我一小百姓做啥使,好象是我指挥要打台湾一样.

我也不动气,继续玩.做战方针就该变了.先前有说好是可以考虑两分钟的,所以其实我已经剩下一两个兵了,就挪兵一步,等两分钟,果然对方就坐不住阵了,开始疯狂大骂:你赶快下,干你娘的,真气人.

我走一步,问一次:要和棋吗?

问了也知废话,就是想他气的爆炸.那边仍然脏话连篇的骂.旁边来一观战的,估计是他朋友,恐吓我说:扁你哦,欺负我朋友是吗?

天!我就是走一步,等两分钟,再问个可否和棋,和其间问他屁股大吗,会唱歌吗,胸部是否粉红色的男孩,对于他骂的那全口脏话差多了吧.

他对这个观战的朋友说:你看我怎么收拾她.

我可不在意输,反正早知道输了.终于结束了,他居然邀约我玩下一把,于是还是等个两分钟下一步,又问和棋否,从一开始就这样.他都快疯了,还是不停的骂,仍是3字经.

我也兴趣全无,在他快赢之际离开了.

事后和小权讲,他说别理他啊.

我懒洋洋的说:就气他,谁叫他先骂人啊.

和一飞讲,一飞哈哈大笑.

想不到上网下棋,还出这一局面来.这是我上网玩耍赖的一次经验.事后想起仍觉得有趣.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