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丁小记

爱发呆,爱读各种感情的书,爱跳舞,爱别人夸我漂亮,爱那个唯一的男人也爱自己.害怕夜里独自一人,害怕听到自己心碎的清脆的声音...
正文

酒后的哭泣

(2005-02-28 22:19:24) 下一个
酒后我有时会哭,只要一哭起来,肝肠存断.
和S在一起时我还没有学会喝酒.到了美国,慢慢爱上喝酒.4年,夜里酒醉后总是哭泣.S不停问我:你再选,还是会离开我到美国去吗?
我每次都说:是.
还是会来美国,不愿意承认,那时的我不甘只做个默默无为的妻,尽管生活颠簸,只要是轰烈,我愿飞蛾扑火.放下了心却放不下,夜里醒来泪流满脸.电话里和S一起哭泣,我们不再能回到过去.美国的日子里,想把自己捏扁压圆,就是为了适应.最后我知道自己得胜,成为基督徒.
遇到权,第一次有人守在身边,在醉酒的时候.他常常什么都不做,只是陪着我.慢慢的不再哭,不再思念牵挂S.权在我面前话不多动作不多,他总是自如的走来走去,在我眼前总是他的影子.睡觉时他如一只温柔温顺的大猫,蜷缩着身子看着我.S的妈妈说你有一天会忘了S,有个他,生活平平淡淡的S的影子就消失了.夜里喝些酒不再想念过去,还是会在酒吧的昏黄灯光下发呆,忧郁的皱起眉头.身边有了个他,开始相守的日子.
他说:你是最美丽最有味道的女子.
听得心花怒放,妖娆的在酒吧里勾着他的脖子.
冬冬说那是最难得的爱情,没人似他心细,你要珍惜,免得日后后悔.冬冬说那番话时,在教堂里.这话之前,权打电话给开车来接我的冬冬说你要带她去买早餐啊,就在街转角,很容易到的.从来都怕我那些好友们的警告,肃然起敬.
心开始老去,不再迷恋世人的游戏.只愿跟随这个男人,天涯海角.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