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丁小记

爱发呆,爱读各种感情的书,爱跳舞,爱别人夸我漂亮,爱那个唯一的男人也爱自己.害怕夜里独自一人,害怕听到自己心碎的清脆的声音...
正文

想和上帝讲的话

(2005-02-28 20:31:37) 下一个
小权快签证,那天站在我们面前的是你,不是移民官,是吗?求你让我们轻易得着,通行.
我是否不应该再找工作,因为你会给我?
我是否下学期去读电影呢?
你要我做什么,读经,祷告,还有帮助那些你要我帮助的人.
夜里不再怕黑,仍然开着灯睡,因你在身边.
我不再只是寻求工作感情了,我要寻求人生真正的意义,我要知道你的心意如何.
服侍很难,求你加我力量,请原谅我的自我.求你让我学会对人宽容,象你对我那样;求你管住我的嘴巴,因我口不洁,还住在口不洁的人当中.因审判的只有你,我不配论断人.
谢谢你给我温暖,因为你是我的暗中的父.
谢谢你如此爱我,抚平过去的伤,你说不要惧怕,你是我船上掌舵的.人生的海上,独你与我航行.小权是你选择的,你应许要给我们雅歌的爱情,应许未来.
求你保守我的父母,你和他们同在同行.
求你接纳姨妈的灵魂,求你不看重她的罪.若你只看我们的罪,我们谁人能够站立.感谢你留下索多玛城的三分之一,使我得生存.
求你保守我在海南的好友们,求你使他们得着你属天的祝福.
求你保守一飞,谢谢你让他再能上学.谢谢你给他这么便宜的学费,求你让他早知道你心意如何,留还是去?求你保守他的父母,心里得着你的平安的喜乐.
求你保守如泰,得着快乐!谢谢你让我们相处得如此愉快.
求你保守来美国的小权,知你心意,讨你喜悦.你知他有几根头发,你知他软弱何处,求你壮大他,让他荣耀你.若是世人轻看他,你必不轻看.因你亿人之中拣选他,谢谢你膏我的口,使他跟随你.谢谢你让他在我们的爱情中打了个大胜战,谢谢你给他他该得的荣耀.
求你保守刘哥孙姐身体安康,更添力量为你做更多的事.
感谢你教我顺服的功课,感谢人生以前的不顺,感谢你教会我看懂人性,知道自己也是一样的败坏.求你教我如何为善,你知道你疼爱的孩子,你必管教.
炉为炼金,鼎为炼银,唯独耶和华熬炼人心.
求你保守我的哥哥,求你原谅他的过犯,求你让他真正对你顺服,人世都要过去,唯你的话语长存.求你念在我对哥哥的牵挂,更怜悯他.我深爱这个哥哥,他若是不对,求耶酥的宝血来厚厚涂抹洗净.
求你计划小航的未来,求你看顾阿薇的以后.
求你保守海南之行,我能做些有意义的事,和亲人好友们有美好的交通.
求你赏赐,我谦卑.求你赏赐,我虚心学顺服.求你赏赐,我对你饥渴慕义.
这些只有你能做,唯独你.
我爱你,我为你做的太少,求你原谅.请你加添力量,愿我行得出来,不再只是口讲.
你的女儿奉耶酥基督得胜的名求.阿们!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